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进球:枪手享受“一条龙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进球:枪手享受“一条龙服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伦敦德比大战第73分钟,乔-科尔进球,切尔西锁定胜局,阿森纳彻底倒下。

  这是一个完全属于个人的进球。抢断劳伦、带球突破、在坎贝尔干扰下果断起脚、皮球越过莱曼的防守区域、撞在门柱内侧弹入球网。追求华丽风格的枪手在自己的主场被同城死地娱乐了一把。乔-科尔在海布里的怒吼让这座即退役的球场留下了难以挥去的噩梦。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虽然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但确实需要个人英雄主义。

  另外

热刺球员杰纳斯左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也很精彩,上一次他用同样的方式敲开了
曼联
的大门。

  曼联“双尼”的倒勾射门没能成功相当可惜,尤其是范尼在禁区边缘胸部停球后的倒钩射门相当精彩,背对球门的荷兰人充分展示了他在对方门前敏锐的嗅觉和出类拔萃的想象力。可惜丹麦人索伦森拒绝让这脚倒挂金钟成为经典。(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