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正式与拜仁续约2年 功勋门将为荣誉留守德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21:39 新浪体育
卡恩正式与拜仁续约2年功勋门将为荣誉留守德甲(图)

拜仁俱乐部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德国消息,德国国家队和拜仁的主力门将卡恩已经和拜仁俱乐部续约2年,新合同将截至2008年。目前,拜仁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

  现年36岁的卡恩于1994年加盟拜仁,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在拜仁和队内主力纷纷续约之后,也给了这位功勋老将一份新合同,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俱乐部和卡恩续约两年,新合同将一直到2008年。

  卡恩效力于拜仁的10年间,球队获得了六次德甲冠军、四个德国杯冠军和2001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拜仁主教练马加特对卡恩十分信任,表示:“奥立弗现在处于非常好的状态,他还可以继续保持这种高水平。”

  由于和拜仁的合同即将到期,卡恩此前曾传闻将赴J联赛踢球,他承认自己受到去日本挣钱的诱惑,但是最终他还是决定留在的德国,对他而言,只要拜仁需要,荣誉还是在第一位的。

  (提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