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切尔西球员评分:最佳非罗本 枪手一人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8:11 新浪体育
阿森纳切尔西球员评分:最佳非罗本枪手一人抢眼

我是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场0-2负于切尔西,温格执教9年以来首次遭遇联赛三连败。这场伦敦德比之战是本轮最吸引眼球的比赛,最终切尔西两大边锋开炮,罗本和乔-科尔分别贡献一粒进球,令阿森纳主场受辱,两人并列全场最高分。阿森纳中场中路和防线得分较低,是枪手阵中的黑洞。以下是新浪体育对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的打分,另附英国通讯社(简称PA)和天空体育的打分情况:

  阿森纳

  莱曼:发挥正常,上演两次精彩扑救,指尖挡出乔-科尔的射门最为精彩,不过阿森纳输了。评分:6 (PA:6 天空体育:6)

  图雷:对首个失球负有责任,在对切尔西锋线队员抗衡的时候略处下风。评分:5 (PA:5 天空体育:6)

  森德罗斯:幸运躲过点球,铲倒罗本也逃过红牌,比赛中显得很毛躁。评分5分 (PA:4 天空体育:6)

  坎贝尔:防守德罗巴的任务完成得不错,但是防线上只有一个坎贝尔是远远不够的。评分:6 (PA:6 天空体育:7)

  劳伦:对第二个失球负主要责任。评分:5 (PA:4 天空体育:5)

  永贝里:助攻范佩西攻入一球,但被判无效。除此之外在右边路作用不明显,中途被换下。评分:5 (PA:5 天空体育:5)

  法布雷加斯:对抗切尔西中场大师对他来说太难了。评分:5 (PA:4 天空体育:5)

  弗拉米尼:与法布雷加斯一样,年龄和经验显示出明显略势。评分:5 (PA:4 天空体育:5)

  赫莱布:勤勉,上半场策动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评分:6 (PA:5 天空体育:6)

  范佩西:攻入一球被判越位,除此之外没有太多表现。评分:6 (PA:6 天空体育:6)

  亨利:一次射门击中门柱。阿森纳阵中惟一能对切尔西大门造成威胁的球员。评分:7 (PA:6 天空体育:6)

  切尔西

  切赫:最后时刻经受住了考验。 评分:7 (PA:6 天空体育:6)

  费雷拉:几乎防死了范佩西。评分:6 (PA:6 天空体育:6)

  卡瓦略:有效防守住了亨利。评分:6 (PA:6 天空体育:7)

  特里:一如既往地稳健。没让亨利得到太好的机会。评分:7 (PA:6 天空体育:8)

  加拉斯:永贝里的失常让加拉斯格外轻松。评分:6 (PA:5 天空体育:7)

  埃辛:除了犯规,贡献不大。评分:5 (PA:4 天空体育:6)

  马克莱莱:像以往一样清理中场。评分:7 (PA:5 天空体育:7)

  兰帕德:不是最好的兰帕德,但是已经足够了,下半场头部受伤仍坚持比赛,显示了铁人风范。评分:7 (PA:7 天空体育:7)

  乔-科尔:锁定胜局,求胜欲望极强,发挥出色。评分:9 (PA:8 天空体育:9)

  德罗巴:身体对抗保持明显优势,助攻罗本首开记录,险些制造点球。评分:8 (PA:4 天空体育:6)

  罗本:荷兰人的复活成为比赛胜负手,攻入第一球为切尔西打开胜利之门。罗本在边路的盘带、突破,以及从球门各个防线的射门,让阿森纳最为头疼。评分:9 (PA:6 天空体育:8)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