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为蓝军“脏汉”辩护 称阿森纳中卫该被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4:2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为蓝军“脏汉”辩护称阿森纳中卫该被罚下

谁说埃辛肮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击败阿森纳赛后,温格抱怨裁判的误判决定了比赛,对此,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予以了回击,他针锋相对的表示,裁判的表现是不好,但那是因为他对阿森纳的森德罗斯手下留情了,这名瑞士中卫先后该吃到两张红牌。

  “关于这场比赛,有一点是令人不满的,一个该吃到两张红牌的球员,却只得到了一张黄牌,”穆里尼奥说,“上半时森德罗斯对德罗巴有一次犯规,该直接吃到红牌,但裁
判却没有亮牌,下半时他对罗本又干了一次,也该是一张直接红牌,但却只被黄牌警告。”

  “我认为今天斯代尔斯(主裁判)的表现不好,我知道他是个非常好的裁判,是个好人,非常友好和有礼貌,但今天他的表现并不好。”

  温格在赛后说,切尔西的埃辛应该被罚下,对此穆里尼奥显得很愤怒,他认为对手是在利用埃辛近来被强加上去的“肮脏”名头。当时埃辛的手臂打到了劳伦,结果阿森纳多名球员围上来找他理论,场面一度很混乱。“事情发生时,差不多有10个阿森纳的人火冒三丈的蹿向埃辛,”穆里尼奥说,“这是一种策略,为的是抓住他近来不好的名声来影响裁判的判罚。埃辛犯了错误,也为此受到了惩罚,在

冠军杯上被禁赛,但现在我认为,他应该被当成一个出色的球员来看待,而且还要小心其他队对他的这种策略。”

  谈到比赛,穆里尼奥认为,切尔西踢得更好,不过阿森纳也很难对付。“我们踢得非常好,是更出色的一方,不过阿森纳很有实力,他们能随时杀了你,打败阿森纳比打败其他对手都难,在海布里获胜也比在自己的主场赢球困难的多,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其意义甚至超出了一场胜利的范畴。”穆里尼奥所说的意义,指的是在英超创立以来,切尔西还是首次在海布里击败阿森纳,除了3分之外,更多的还有心理上的影响。

  赛后穆里尼奥匆匆走进了球员通道,并未按照惯例去和温格握手,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此前两人之间的矛盾,对此,穆里尼奥认为并不重要,重要的还是比赛。“你觉得这对于比赛来说重要吗?我认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场上90分钟里的表现。”(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