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不当黑手党否认引进巴拉克 尤文将签拜仁另一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4:17 新浪体育
莫吉不当黑手党否认引进巴拉克尤文将签拜仁另一主力

外表儒雅的莫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都灵消息,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可不想落下一个“黑手党”的恶名。最近三天德国和意大利媒体热炒莫吉要把拜仁中场大将巴拉克挖到斑马军团,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怒斥莫吉是转会市场的“黑手党”。莫吉终于在星期五坐不住了,公开对《都灵日报》和《全体育》记者表示,尤文图斯对巴拉克不感兴趣。

  巴拉克无疑是这个冬天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不过这位29岁德国国脚与拜
仁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因此,虽然种种猜测和谈判是冬天展开,但欧洲任何一家豪门想得到巴拉克还要等上半年。自从拜仁慕尼黑宣布终止与巴拉克的续约谈判之后,几乎全欧洲的豪门俱乐部都希望能够得到这名德国队的中场核心。

  

曼联与切尔西是最早的两家,不过相继否认了引进巴拉克的传闻。随后就是尤文图斯,而鲁梅尼格对于莫吉的指责也不是毫无道理,毕竟莫吉就是用非常规手段让拜仁吃了哑巴亏,本赛季开始前科瓦奇自由转会尤文。

  而更令拜仁无奈又气氛的是,同样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法国后卫萨尼奥尔也准备加盟尤文。实际上尤文已与萨尼奥尔商谈,双方准备在1月份就签订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为250万欧元。到了下赛季,尤文右后卫位置的空缺问题将得到解决,而长期受伤病困扰的泽比亚很可能被交换到

AC米兰

  不过莫吉周五严正否认了尤文引进巴拉克的传闻,莫吉说:“我们对巴拉克不感兴趣,我们不需要他。后腰的位置已经有维埃拉和埃默森了,人已经满了。而且巴拉克速度慢,今后如果巴拉克还能不断进步,到时候再谈加盟尤文也不迟”。

  昨天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抽签结束后,AC米兰也否认了引进巴拉克,如今欧洲豪门最有可能得到这位中场多面手的就属

皇马了。在基恩加盟苏超凯尔特人之后,皇马在后腰位置上的第一人选只有巴拉克了。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