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血曼联挥军逼近维拉公园 红魔誓取三分紧追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09 新浪体育
铁血曼联挥军逼近维拉公园红魔誓取三分紧追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联将客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队,法国后防大将西尔维斯特本轮复出无望。而本轮的焦点之战切尔西对阿森纳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进行,曼联希望能借此机会全取三分,隔岸观火坐收渔翁之利。

  对曼联队来说,最大的麻烦来自于法国后防中坚西尔维斯特。这位法国后卫因为腹股沟受伤,缺席了周三曼联大胜维冈队的比赛。虽然西尔维斯特伤情恢复得很不错,但是有
报道称曼联主帅弗格森仍不敢冒险,让爱将出场。因此今晚西尔维斯特很可能仍将继续缺席比赛。

  但是在其他位置上,

曼联可谓人才济济,有些位置甚至竞争激烈。上轮进球之后,费迪南德的地位相对稳固了下来,而弗莱切则要时时面对罗纳尔多和韩国球员朴智星的竞争压力。上轮都有进球的范尼和鲁尼状态稳定,今晚应该都会首发。

  相较曼联只缺少了西尔维斯特,维拉队可谓伤病满营,阵容不整。菲利普斯和瑞典人梅尔贝里都无法上场。这已是菲利普斯在脚踝手术后连续缺席的第三场比赛,而梅尔贝里也因伤将近一个月未能出场。除此之外,博格和德莱尼也不能出场。

  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曼联对维拉一直保持不败,最近10次交锋维拉一平九负。借着周三大胜维冈的高昂气势和相对完整的阵容,曼联的球迷有理由期待球队今晚的胜利。(小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