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邵佳一精准助攻难挽狂澜 1860遭主场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3:52 新浪体育
德乙-邵佳一精准助攻难挽狂澜1860遭主场二连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2-3负于科特布斯队,排名下降到第五。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下半场他的角球助攻队友得分,但未能挽回球队主场二连败。(点击观看助攻动画线路

  在最近的两轮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一负一平,邵佳一在这两场比赛中两次射中了横梁,不过他的赛后评分依然是球队中比较高的,这场与科特布斯队的比赛中,主帅毛勒尔
依然安排邵佳一和科洛马兹尼克担任首发前锋。

  这场比赛由于下雪,安联球场的观众并不是很多,不过,1860队依然没有在自己的主场打出应有的节奏和攻势出来。上半场比赛第22分钟,他们有些幸运的取得领先,1860队切尼第22分钟右路进攻受阻,迈耶铲断后传中,科洛马兹尼克胸部停球后冷静扫射得分,1-0。

  第32分钟,邵佳一一次冷射被对方门将皮普里卡扑出,第43分钟,对方后卫席尔瓦右路传中,慕尼黑1860队门将准备不足,被球直接飞进了球门,1-1,这个进球很打击球队的士气。

  下半场慕尼黑1860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第51分钟,邵佳一直传撕开对方防线,但切尼被对方后卫希德尼铲倒在禁区内,裁判放过了这次明显的点球。第58分钟,邵佳一拼抢对方门将皮普里卡,后卫席尔瓦认为邵佳一动作大,两人发生口角,头互相顶在一起,这一度导致了场上局面的混乱。不过裁判没有出示黄牌。

  随即科特布斯队发动反击,第66分钟,拉度接席尔瓦传球,轻松突进1860队禁区面对门将轻松得分,1-2。第68分钟,科特布斯队开出角球,无人看管的席尔瓦头球轻松得分,1-3。这对于慕尼黑1860队来说,无疑是灾难般的黑色三分钟。

  此后1860队发动了疯狂的进攻,第83分钟,邵佳一开出角球,球来到后点,中路

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头球冲顶,球飞进球门,2-3
,(点击观看助攻动画线路)看到了希望的慕尼黑1860队,在最后时刻发动了疯狂的进攻。

  第90分钟,邵佳一开出任意球到禁区内,阿戈斯蒂诺头球冲顶高了。第93分钟,邵佳一主罚任意球,但是球被门将皮普里卡扑了一下脱手了,然而跟进的替补前锋赖兴格尔门前四米处补射高出。第95分钟,科特布斯禁区内混战,但是邵佳一的劲射空门竟然被队友赖兴格尔从球门线上给挡了出来。

  最终慕尼黑1860队依然的在主场输给了科特布斯,在安联球场遭遇了两连败,目前波鸿队在德乙积分榜上排名第一,17场32分,慕尼黑1860掉到了第五名,积分28分。德乙联赛将在这轮比赛后进入冬歇期,慕尼黑1860队还将参加一场德国杯的比赛,邵佳一也还要参加一场慈善全明星赛。(克劳迪奥)

  相关新闻:

  邵佳一七大镜头:痛击对手挑衅 制造最猛进攻浪潮

  主帅叹息邵佳一运气实在差 评论员:空门被挡可惜

  德媒体赞佳一导演最猛攻势 遗憾其运气怎么那么背

  躲开门柱却被自家人阻挡必进球 天意注定佳一背运

  1860克隆国足年金州惨案 邵佳一鬼使神差窝囊输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