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锋线悍将誓留安菲尔德 忍辱负重期待再度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49 新浪体育
利物浦锋线悍将誓留安菲尔德忍辱负重期待再度爆发

西塞不走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利物浦锋线大将西塞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否认了自己将在冬歇期转会到法国马赛队的传闻,同时表示自己今后将会专心为利物浦效力。

  马赛对西塞垂涎已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而两个赛季以来在利物浦郁郁不得志的西塞也曾暗示自己对马赛的邀请非常感兴趣,毕竟随着西班牙人贝尼特斯的到来,西塞在利物浦已经逐渐沦为第三前锋,贝尼特斯心里也只看重自己亲自引进的莫伦特斯和克劳奇,即便
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西塞也被贝尼特斯定位在自己非常不习惯的右边锋位置。

  就在英格兰媒体和

利物浦球迷都以为西塞冬歇期走人板上钉钉的时候,法国人却在周五突然在利物浦官方网站上强调自己在安菲尔德过得非常开心,尤其是在自己娶了一位利物浦当地的姑娘之后。

  “我非常热爱利物浦,在这里我有比在法国更大的发挥空间,并且利物浦的球迷对我都非常友好,球队的气氛也非常棒,场上场外都非常团结,互相之间经常开一些有意思的玩笑,似乎快乐充斥在每一个角落”。

  “更重要的是,利物浦是个非常伟大的俱乐部,我在这里也拥有非常多的朋友,并且买了大房子,有了自己的家庭,作为一个男人,我应该勇敢的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所以,现在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利物浦”。

  法国人是在2004年以1400万英镑的高价从欧塞尔转会到利物浦,创造了俱乐部转会费的新纪录。然而不幸的是,西塞在有过几次精彩的演出之后就受了重伤,不得不养伤半年,好不容易等到伤愈复出之后,又碰上了对自己不够重视的贝尼特斯,西塞更多的时候只能在板凳上消磨时光。

  (托尼)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