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分析三天王加盟皇马前景 道出世界杯心中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9:41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分析三天王加盟皇马前景道出世界杯心中四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贝克汉姆在巴尔德维瓦斯体育城新闻中心接受了记者们的联合采访。期间,贝克汉姆提到了新教练卡罗、曼联主帅弗格森、世界杯抽签、冠军杯抽签以及有可能加盟皇马的基恩、巴拉克和卡萨诺……

  记者:现在跟卡罗训练得怎么样?

  贝克汉姆:新教练很棒,过去两周他做出一些变化,这对全队很重要。我们都在努力地训练,是时候赢球了。

  记者:卡罗非常重视边路,你高兴吗?

  贝克汉姆:我喜欢打右路,也喜欢中路,对我来说这都一样。

  记者:卡罗告诉你做什么了吗?

  贝克汉姆:我还没有和他谈过这些,目前只是专注于训练。

  记者:换了一位教练,对你来说又是一种新体验。

  贝克汉姆:三年时间换了六位教练,这对我的确有点困难。这有点不正常,过去我从没遇到这种事情。现在的教练是卡罗,我觉得他很有智慧,非常特别,也希望他这次能呆的长一点。

  记者:过去几天,外界一直在说你的前队友和朋友基恩可能会来。

  贝克汉姆:无论作为球员还是为人,基恩都不可思议。

皇马是一家大俱乐部,每个球员都想来。而我们全体都想度过一个轻松的圣诞节,但像皇马、曼联和
AC米兰
这样的大俱乐部总会有这样那样的转会传闻。该来的总会来。做为一名队长,他非常优秀,甚至比他做球员更优秀。由于人员的变换,我们已经承受了很多痛苦。现在我们刻苦训练,付出很多,为的就是踢出漂亮的足球。如果让我做主,我很高兴他能来。基恩想去凯尔特人?他自己会做出决定。

  记者:基恩能带来什么呢?

  贝克汉姆:有人说基恩什么也带不来,但这不是事实。他能带来很多东西。

  记者:周五就要冠军杯抽签了,你有没有希望碰的队和不希望碰的球队?

  贝克汉姆:冠军联赛上的所有比赛都很难打,每一支球队都很难对付。我希望是一支英格兰球队,最好是曼联,但这已经不可能了。

  记者:周六,你将面对奥萨苏纳,皇马最难打的一个对手。

  贝克汉姆:是的,非常困难,尽管比赛是在伯纳乌。他们踢的很不错,但我们对马拉加也打的不错,所以我们周六要赢下来。我的队友实力都很强,踢的很好。

  记者:看起来,卡罗训练的强度很大。

  贝克汉姆:训练总是有困难。拿今天来说,我们就一天两练。这名教练的工作让人印象深刻,设计的战术很棒。

  记者:你怀念卢森博格吗?

  贝克汉姆:他是一个好人也是一个好教练。我很尊重他,但我们现在情况不一样。卡罗从二队来到一队,他对西班牙球员很熟悉,我们在一起努力工作。一天两练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我觉得这很好。

  记者:上周日,你觉得罗比尼奥在右路怎么样?

  贝克汉姆:我们在马拉加都看到,全队各个位置都发挥的很好。并不需要单独说某一个人。

  记者:你对弗格森在曼联的境遇感到伤感吗?

  贝克汉姆:球迷给了他很多支持,这么多年来他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我15岁在曼联时就看到球迷簇拥着他。我不知道没有他曼联会是怎么一种情况。仅仅是一个赛季没有赢得冠军,人们不应该忘记过去他所做的一切。足球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他会坚持到底的。现在人们谈论这个有点过多了,我不觉得他会离开曼联。弗格森不会抛弃曼联,尽管现在很困难。他们在联赛排名第三,没有失去什么而且更有理由战斗下去。在压力之下,他往往会更加优秀,去鼓励球员,让他们为球队而战。

  记者:你怎么看世界杯抽签呢?

  贝克汉姆:不管其他人怎么想,我觉得这个组并不简单。我作为队长参加了世界杯,这是我从小的梦想。如果我们努力,我们就会得到幸运的眷顾,赢得一个好成绩。

  记者:你预测一下四强?

  贝克汉姆:我希望是英格兰、西班牙,当然还有巴西、法国他们拥有齐达内。

  记者:过去总是皇马球员赢得各种奖项,现在却是巴萨成了得奖大户,你觉得这公平吗?

  贝克汉姆:小罗纳尔多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一名伟大的球员,一个伟大的人。巴塞罗那球踢的很好,但我们也有能力踢出同样的足球。我们应当获得一些奖项。我仍然相信皇马有获得冠军的潜力。我们必须想想剩余的赛季,去进一步提高。

  记者:如果基恩来了,看起来拉莫斯会成为牺牲品。

  贝克汉姆:他只有19岁,已经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了。基恩来了,他也可能上不了场,我不会这么说。罗伊(基恩)带来的比他在场上贡献的更多。

  记者:皇马下赛季可能引进的球员中,有巴拉克的名字,你同意引进他吗?

  贝克汉姆:巴拉克有可能来,因为作为球员他很棒。不过我个人对他不太了解。

  记者:最新出现的名字是卡萨诺,你觉得他呢?

  贝克汉姆:我觉得他也是一个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这个问题最好还是问我们的主席。

  记者:菲戈曾经说过,他希望能同皇马赛一场。

  贝克汉姆:菲戈是我的朋友,我也很喜欢

国际米兰。不过我更希望碰一支英国球队。

  (JoJo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