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评英超历史最佳阵容:曼联铁血七将 经典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20 新浪体育
英媒评英超历史最佳阵容:曼联铁血七将经典中锋

太阳报英超最佳阵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从1993年创立以来,英超已经度过了12个年头,在这段漫长的时期里,哪11个人是你心目中的最佳?12月15日,英国太阳报推出了英超12年最佳阵容评选内容,评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最佳11人“442”阵容,并邀请读者投票讨论。

  在这一阵容中,共有7名英国本土球员(包括英联邦所属足协的球员)和4名外援,这反应出在英超创立的头十多年中,本土球员仍是主导性力量,在7名本土球员中,希勒、吉格
斯、加里-内维尔仍目前在英超中效力,贝克汉姆远走西班牙,而其他3人都已经退役。

  在外援当中,舒梅切尔成为了门将人选的“一号”,维埃拉和基恩组成的双后腰如今也已经在英超绝迹,法国人前往

尤文图斯效力,爱尔兰大佬则即将加盟苏超凯尔特人,至于锋线上的
曼联
国王坎通纳,则在自己的辉煌时期选择了激流勇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阵容中,曼联球员占了7人之多,这也是红魔在过去10多年里称霸英超的一个体现。

  在其他位置,加里-内维尔被认为是英超至今最好的右后卫。现曼城主帅皮尔斯在球员时代,被认为是最凶悍的左后卫,在效力诺丁汉森林队时,他还曾在一个赛季里打进过15球。帕利斯特是曼联王朝初建的元老级功臣,他和布鲁斯的中卫组合被弗格森誉为红魔历史最佳。贝克汉姆和吉格斯是曼联三冠王时代的经典双翼,至于阿兰-希勒,至今仍是英超中不可忽视的力量,被纽卡斯尔主教练索内斯称为“这个类型中锋中的经典”。

  当然,除了这11人,在过去的12年中,仍有大批优秀的球员,比如被评为切尔西历史最佳球员的佐拉、如今蓝军轴心兰帕德、特里、曼联进球率惊人的范尼斯特鲁伊,和近两年称雄英超的亨利。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对于最佳阵容都有自己的认识和看法,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话题。

  太阳报英超最佳阵容

  门将:舒梅切尔

  后卫:加里-内维尔、亚当斯、帕利斯特、皮尔斯

  前卫:贝克汉姆、维埃拉、基恩、吉格斯

  前锋:坎通纳、希勒

  发表评论:我心目中的英超最佳阵容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