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宣布巴拉克替身加盟 五将续约奠定王朝基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0:36 新浪体育
拜仁宣布巴拉克替身加盟五将续约奠定王朝基石

资料图:身着巴拉圭10号战袍的多斯-桑托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巴拉圭籍中场胡利奥-多斯-桑托斯已经转会该队,转会费为200万欧元(241万美元),合同从明年1月生效,为期3年半,多斯-桑托斯刚刚代表所在的巴拉圭波特诺山丘队获得联赛冠军,将直接参加1月6日开始的拜仁设在迪拜的训练营。

  这一天拜仁的好消息还不止一个,他们同时宣布,中场核心代斯勒和俱乐部续约3年
,新合同将到2009年,而去年转会而来的卢西奥凭借优良的表现征服了拜仁上下,他也续约3年,新合同截止到2010年。同时续约的还有中场多面手哈格里夫斯、德米凯利斯和多斯-桑托斯的同胞圣克鲁斯。尽管巴拉克离去已经是个不可逆转的事实了,拜仁还在努力劝说这位德国队长留下,面对多家欧洲豪门的盛情邀请,巴拉克本人还没有决定去哪里,目前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最有希望免费引进这位中场巨星。

  在此之前,多斯-桑托斯已经和

西甲卡迪斯达成协议,将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前往西班牙效力,但是拜仁的出现让这笔交易化为乌有,为此拜仁将另外拿出50万欧元“赔偿”给卡迪斯。拜仁的总经理乌利-赫内斯确认说:“他(多斯-桑托斯)正在慕尼黑进行体检,他是巴拉圭的10号队员,完全可以取代巴拉克。”

  多斯-桑托斯高度评价了自己即将加盟的拜仁,他说:“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谁不想来这里踢球呢?我想这也有利于我更好的准备

世界杯。”但目前有一个对拜仁不利的情况是,在只允许3名外援上场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有了4名非欧盟球员,分别是泽罗伯托、卡里米、卢西奥和格雷罗,但是赫内斯表示,由于多斯-桑托斯的姑妈在西班牙,所以他可以得到西班牙护照。(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