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遭“胖揍”图片曝光 乌拉圭黑大个暴力袭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42 新浪体育
卡洛斯遭“胖揍”图片曝光乌拉圭黑大个暴力袭人(图)

《马拉加今日报》拍摄到的卡洛斯挨揍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和马拉加的比赛,延续到球员通道口的球员冲突成为西甲当轮的一个焦点。虽然皇马官方和马拉加方面对待此事都比较低调,但从《马拉加今日报》记者拍摄的现场图片看,火爆程度的确够得上一场拳击赛的级别。

  按照该报的表述,卡洛斯先是在言语上触怒了莫拉雷斯,乌拉圭大个儿怒火中烧,在球员通道口拉住卡洛斯的脖领子还补了一拳。撕扯中,莫拉雷斯没有击中卡洛斯的面部,
随即两人被马拉加的工作人员分开。

  一天过后,冷静下来的莫拉雷斯面对媒体表达的悔意:“需要指出来的是,我们双方都有错。冲突是由卡洛斯引起来的?这样的事在每场球赛中司空见惯。我不想对此多说什么,让它过去吧。”

  不过当场主裁伊巴内斯在裁判报告中并没有大肆提及这场冲突,他只是草草写道:“比赛结束退场时,莫拉雷斯追上了卡洛斯并拉住了他的球员,很快两人被分开。”也就是说,无论莫拉雷斯还是卡洛斯恐怕都不会得到纪律委员会更严厉的惩罚。(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