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神秘文身揭开谜底 国米皇帝感谢队友多于上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8:20 新浪体育
阿德神秘文身揭开谜底国米皇帝感谢队友多于上帝(图)

阿德指着右臂文身庆祝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米兰消息,阿德里亚诺的爆发结束了国米三年对AC米兰的不胜历史,赛后意大利媒体也普遍称赞阿德重新成为圣西罗(梅阿查)之王。阿德里亚诺在攻入致胜一球后兴奋不已,甚至不惜吃黄牌脱衣庆祝。而在打进第一个点球后,阿德的庆祝进球动作是左手指向右臂文身,赛后很多意大利媒体也对文身的文字究竟是什么发生了兴趣。

  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负责转播的天空电视台摄像师敏锐地捕捉到了阿德的特
别庆祝动作,并拍摄了大特写镜头,赛后天空电视台的记者也对阿德进行了采访。

  阿德赛后解释说:“这是祖母经常跟我唠叨的一句话,‘上帝始终与你同在’,是用葡萄牙语做的文身。我永远不会忘记祖母的训导,我的家庭对我支持很大,我要感谢他们,让我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不过阿德也表示,“我更要感谢我的队友,尤其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了我莫大支持,这场比赛尤其突出。赢得米兰德比让我很开心,这场比赛显示出我们对胜利的渴望。不过对于冠军的争夺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要追上

尤文图斯,这要求我们赢得剩下几乎所有比赛”。

  阿德里亚诺用两个进球一个助攻彻底让批评者闭嘴,回想过去阿德一旦爆发即不可收拾,国米在下阶段意甲联赛很可能高歌猛进,不过问题是与尤文还有10分差距,而稳重的老妇人几乎很少犯错。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