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披露阿森纳场上内讧 两大主力冲突险些动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11 新浪体育
英媒披露阿森纳场上内讧两大主力冲突险些动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媒披露阿森纳场上内讧两大主力冲突险些动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成绩差了,问题自然也就多了,阿森纳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在0比1输给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英国的太阳报捕捉到场上的一个镜头,枪手队内的两名主力球员发生冲突,险些扭打起来。

  冲突双方是主力后卫图雷和瑞典中场永贝里,在对方的一次角球尚未开出时,永贝里走向图雷说着什么,随后两人激烈的争论起来,随后图雷愤怒的一把将永贝里向后推开,
似乎不堪忍受对方的话。

  接下来事情险些进一步激化,永贝里愤怒的走向图雷,打算找对方算帐,这时纽卡斯尔前锋阿梅奥比和枪手中卫森德罗斯赶忙走上来,分开了这两个紧张对峙的人。

  这次冲突不但被太阳报捕捉,也被关注永贝里一举一动的瑞典媒体大肆报道,对于永贝里来说,和队友在场上发生冲突已经不是第一次,在2002年韩日

世界杯上,他就曾和国家队队友梅尔博格在场上有过类似的情况。

  据永贝里称,他对阿森纳目前的情况非常不满,他认为很多队友完全应该做的更好。“当然如果你在客场只拿到这么点分数,肯定有什么不对头。”在至今的24个客场积分中,阿森纳只拿到了5分,成绩有点惨不忍睹。

  在战绩糟糕的情况下,急躁情绪难免产生,永贝里和图雷的冲突虽然谈不上矛盾,但也反应了阿森纳队内目前普遍弥漫的焦躁。就场上的一次处理球发生分歧和争执,这如果换到更衣室里本是正常的事情,但在场上公开与队友如此理论起来,显然是应该避免的。(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