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16轮焦点现象:尘封已久的冰刀集体开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3:38 新浪体育
英超第16轮焦点现象:尘封已久的冰刀集体开刃(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临近新年,天气越来越冷,气温越来越低,动物们都进入了冬眠,然而绿茵场上尘封已久的冰刀却开始解冻了。

  曼联1-1被埃弗顿逼平,但吉格斯收获赛季首个进球仍值得欣喜。继上轮联赛斯科尔斯的冰刀时隔215天解冻后,威尔士冰刀也开刃了。虽然这粒进球没能为红魔带来一场胜利,但是弗格森有理由期待,这对黄金搭档的复苏将牵引曼联走出困境。

  利物浦的莫伦特斯也找回了破门感觉,而且“一下两个”。被贝尼特斯寄予厚望的高效杀手终于看到了爆发的迹象。

  近期破门感觉绝佳的球员还有切尔西队长特里。自从3月8日

冠军杯上攻破巴萨大门后,那个进球的特里就消失了。虽然我们不能要求身为中卫的他保持稳定的进球率,但是9个月的等待时间确实太长了。好在从上轮起,特里“开荤”了。两场比赛两个进球,帮助切尔西再添6分。并且对已经进入冠军杯16强的蓝军来说,“定位球暗器”的回归非常重要,也很及时。

  同时墨菲和本特这对查尔顿黄金组合在沉寂了多轮联赛后又“结合”到一起。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典型的“墨-本配”,墨菲瞅准时机直塞,本特插上一脚破门。查尔顿若想恢复赛季开局时的神勇状态,肯定少不了墨菲和本特的贡献。(新浪体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