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16轮最佳扑救:浑厚功力破解射门花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16轮最佳扑救:浑厚功力破解射门花招(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2-0击败米堡,除了锋线上梅开二度的莫伦特斯,门将雷纳也是英雄。本场过后,红军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连续10场比赛保持零失球,追平了俱乐部的历史纪录。雷纳也成功追上了前辈格罗比拉,被载入俱乐部史册。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米堡中场罗申巴克直传禁区左肋,维杜卡及时插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低射,澳大利亚人的假动作做得极好,原本以为他是对准远角射门,可是在出脚刹那却是射向近角!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已经作出侧扑动作的雷纳用身体最后一个部位(腿)挡出了这脚射门。

  从瞬间反应,调整重心,到最后救险成功,看上去不温不火的雷纳不仅是西班牙空中能力最好的门将(贝尼特斯语),“地面”功力也很浑厚。

  此外,吉文扑出亨利近距离捅射也是本轮门将救险的佳作。(新浪体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