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曝料皇马偷袭尤文神塔 莫吉断然否认却牵出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何止卡佩罗跟皇马扯上关系,连伊布拉皇马也想买。

  上周五都灵《全体育》透露,佩雷斯正准备用5100万欧元购进伊布拉,想趁瑞典人和尤文续约拉锯战的机会浑水摸鱼。西班牙那边早把卡佩罗当作合适教练人选,埃莫森从上赛季就是佩雷斯目标,传言巴西人因为意大利缴税太高和照顾孩子等因素可能去马德里。卡佩罗、埃莫森、伊布拉,皇马和尤文的纠缠越来越理不清。卡佩罗自己说:“市场上的传言
真让人头疼。”佩雷斯亲自站出来说:“我根本就没和卡佩罗联系。”最后轮到最会说的莫吉,“我两天前刚和佩雷斯通了电话。我说,佛洛伦蒂诺,你别影响我的事,我也不影响你的事。我们之间不要内战,对不?我们和伊布拉续约的事情早就不是秘密,伊布拉表现出什么水准你们看到了,我们要守信。让我卖掉伊布拉,你们给我个理由,好吗?”

  莫吉在炫耀他和吉拉乌多每天工作12个小时,吉拉乌多早上6点钟上班后,挤出一句很关键的话,有关市场,“我想,

皇马肯定会有所动作,一月份他们会买一个意大利球星”,不难猜出说的是卡萨诺。莫吉这一句,顺便把自己买卡萨诺的可能也给打消了,不知道他的主要意图是不是在这儿。

  难怪伊布拉天天都挂在球迷和经理的嘴边,脚法确实让人回味。大胜卡利亚里之前,他就以7次助攻位列意甲助攻王,虽然只有3个进球,但对全队的作用有目共睹。本场前三个进球都来自他的分球,由三个不同球员助攻。第一球他在右边路回传给维埃拉还看不出什么特别,第二球就是他的拿手好戏———脚后跟磕球。面对后场长传,看到穆图往中路切,他在边路跳起右脚用脚跟把球往前磕。穆图争抢把球点入禁区,特雷泽盖破门。伊布拉的脚后跟屡见不鲜,从去年欧洲杯开始没断过,最近一个是两轮前赢特雷维索,脚后跟助攻埃莫森。

  第三球是他在左路分给右边的内德维德,三次进球都始于他在边路的分球。上轮赢

佛罗伦萨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在右边助攻,可见他在边路扯动(右路居多)是尤文主要进攻手段。他也没忘记射门,第40分钟,面对埃斯波西托防守,不断后退,突然向右一拨,晃开防守远射。才华不减,脾气也不减。第37分钟角球,伊布拉和对方后卫比泽拉纠缠,对方拉着他的胳膊说着什么,他用力甩开对方,头也不抬地离开,嘴里很不耐烦。

  面对转会传闻,伊布拉全面否认,“我在尤文很好,我每天都在提高,首先要感谢助理教练加尔比亚迪。我第一天训练就由他指导,提高我的射门感觉。我来的时候93公斤,一个礼拜后97公斤。现在我状态很好,回到94公斤,尤文的训练绝对是世界最先进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