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换下伊布用心良苦 称斑马军团还不是最伟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09 体坛周报
卡佩罗换下伊布用心良苦称斑马军团还不是最伟大球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宋黎明报道 15轮联赛的第14场胜利!尤文图斯继续刷新着意甲最好开局的纪录。从目前的形势看,似乎谁也阻挡不了尤文图斯的前进,这对国家队教练里皮非常有利,因为如果联赛冠军早日水落石出,明年世界杯国家队员的体力就比较有保障。赛后接受意大利一台采访时,卡佩罗说:“这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我们踢出了水平,90分钟内一直保持着果决、清醒和注意力。球员的体力都很好,当然心理上的的原因也很重要。这是一支伟大的尤文图斯。”

  然而,继续创造意甲纪录的球队还不是卡佩罗手下最强的球队。电视台记者追问这支球队是否卡佩罗执教的最佳球队,卡佩罗回答说:“对这个问题,我已经在不同的场合做了答复,这里就不重复了。最伟大的球队走得很远……”卡佩罗过去说过,他最满意的球队是当年伟大的

AC米兰,是多次赢得联赛冠军以及欧洲冠军杯的那支球队。在这个意义上,这支
尤文图斯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卡佩罗鞭策球队说:“我们在向前进,但要安静,要冷血。我们要以同样的决心和注意力继续走下去。”

  换伊布下场用心良苦

  这场比赛,由于埃莫森受伤和卡莫拉内西停赛,詹尼凯达和穆图分别取而代之,其余的球员都是主力队员。第56分钟,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卡佩罗让皮耶罗替换表现出色的伊布上场,在让伊布休息的同时,也给已为尤文打入182球的皮耶罗创造尤文图斯有史以来进球新纪录的机会。卡佩罗赛后解释说,他换伊布的一个动机是因为瑞典前锋黄牌在身,也就是说,如果伊布再吃黄牌就要停赛,从而不能参加周六对拉齐奥的比赛,其用心可谓良苦。

  至于另两个换人,则是球员的身体问题。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卡佩罗指出:“内德维德被换是因为小腿骨疼痛,詹尼凯达是肌肉问题。”卡佩罗还特别表扬另两名中场说:“维埃拉正在做人们所期待的事。他克服了身体问题,现在与其他球员一同训练,结果于是出来了。穆图踢了场伟大的比赛,我遗憾他没有进球。”

  穆图无疑是这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他这次改打右前卫,与赞布罗塔配合默契,攻守兼顾。他赛后说:“没有进球?最重要的是球队胜利。我对自己的表现满意,我认为这个球队都踢了场伟大的比赛。”对自己的位置,穆图说:“我已经习惯了新角色,我也喜欢这样的角色。尤文图斯人才济济,我满意在这里获得了一定的空间。”

  内德维德无私助攻

  内德维德在这场比赛为尤文图斯首开记录,赛后接受采访说:“今天一切顺利。我们高兴,以因为天气寒冷,场地坚硬,踢球困难。我的进球?轻易碰不到这样的进球,这让我高兴。”内德维德进了特雷泽盖式的进球,而且为特雷泽盖助攻了第三个球。他本来可以自己射门,但他选择了传球给特雷泽盖,内德维德解释说:“我看到他所在的位置更加危险,所以我将球传到禁区中央。他在那个位置很少失误,所以我下了保险的一注。”对联赛的前途,内德维德显得谨慎:“我们对至今所做的感到满意,但我相信联赛将争夺到最后。”

  这是尤文图斯的节日,但不是卡利亚里的末日。赛后在尤文球迷的欢呼声中,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在贵宾席上与尤文总经理莫吉微笑交谈。

意大利一台特约评论员蒙多尼科对此评论说:“卡利亚里与尤文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但更重要的是,目前尤文图斯如日中天,卡利亚里这样的球队来都灵城并不指望得分,失败在预料中。

  尤文阵容(442):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图拉姆、卡纳瓦罗、基耶利尼/穆图、詹尼凯达(74’布拉西)、维埃拉、内德维德(82’佩索托)/伊布(57’皮耶罗)、特雷泽盖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