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马竞最后时刻又遭翻盘 特里斯坦进球拉科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展开7场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战胜马拉加,齐达内两度助攻,拉莫斯和罗比尼奥各下一城。其他比赛,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阿拉维斯,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小胜卡迪兹,赫塔菲主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奥萨苏纳主场1比0小胜马洛卡,皇家贝蒂斯主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萨拉戈萨主场1比0小胜塞尔塔。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阿拉维斯
。马德里竞技近5轮不胜,主帅比安奇遭遇信任危机。第65分钟,瓦雷拉右路传中,托雷斯远点门前6码脚外侧射近角入网。这是他2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也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81分钟,内内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萨里厄古伊禁区右肋头球吊射破门扳平比分。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小胜卡迪兹。第50分钟,贝莱隆前场挑传,特里斯坦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皮球打中近角立柱后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赫塔菲主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第19分钟,梅洛右路传中,安东尼托前点12码处推射近角入网。赫塔菲一度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佩尔尼亚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接吊入远角。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达尔玛左路长传,门将卡拉塔尤德出击失误,同样替补出场的阿冈佐禁区右肋10码处头球吊射空门锁定胜局。

  奥萨苏纳主场1比0小胜马洛卡。第5分钟,普拉特斯解围失误,韦伯禁区中路边缘沉稳吊射空门入网。

  萨拉戈萨主场1比0小胜塞尔塔。第76分钟,奥斯卡-冈萨雷斯精准直传,埃韦顿门前8码处推射攻入赛季第4球。(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