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聚焦1860进球意外被吹出 邵佳一见证好球却申诉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3:29 新浪体育
聚焦1860进球意外被吹出邵佳一见证好球却申诉未果

邵佳一:这个球进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0平副班长萨尔布吕肯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中继续首发出场。下半场他射中横梁一次,最终球队在恶劣的场地下未能拿下对手。

  这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最有威胁的进攻是来自邵佳一下半场的一次禁区内劲射,但是球打中了横梁。不过除了这次进攻以外,上半场双方还有一些争议。

  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上半场1860获得了一个左路任意球的机会,由拜尔主罚,他将球一脚长传到禁区,拉莫特用头将球大力甩向球门右角,对方守门员在距球门线1毫米处将球抱住,当时包括和守门员近在咫尺的邵佳一都认为这个球进了,裁判却吹比赛继续进行。

  当时

慕尼黑1860队很多球员都在抱怨,不过裁判还是坚持判罚没有进球。邵佳一是距离这个球最近的。他在门将抱球的时候就一直在申诉,遗憾的是,裁判依然固执己见。

  那个这么进球到底进了吗?德国电视台专门做了分析,结论是“也许真的过了一毫米”。

  (黄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