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三次换位暗含不利信号 孙继海主力位置稍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02 新浪体育
一场三次换位暗含不利信号孙继海主力位置稍显危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足球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曼城队客场0-2负于西布朗维奇队,中国球员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首发位置,担任左前卫,这是他本赛季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连续首发。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引人注目的是,他先后三次变换了自己的位置。首先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孙继海担任了左前卫的位置,他主要防守对方的边前卫卡马拉。在两人的对抗
中,孙继海并不占优势,卡马拉曾是意甲摩德纳队当红射手,受过米兰双雄的青睐。

  下半场第59分钟,

曼城作出了重大的战略调整,前卫爱尔兰德换下了右后卫索梅尔,孙继海从左前卫变成右后卫,这个大对角线般的调换阵容让孙继海一时有些难以适应。第60分钟,他没有预料到对方边后卫罗宾逊诡异的高速插上以后传中,结果曼城因为这次进攻而丢掉了第二个球。

  下半场最后阶段,前锋科尔领受红牌下场后,着急的皮尔斯换上年轻前锋菲利普斯,换下了左后卫萨切尔,曼城队随即开始打三后卫,孙继海的位置变成了右中卫。

  这场比赛中,三次调换位置的孙继海的表现并不精彩,而且从离开左前卫回到后卫线来看,显然主帅皮尔斯对于他在进攻中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孙继海的投入和拼命又让他难以割舍,因此皮尔斯选择了让孙继海先担任后卫。

  这场比赛输球以后,皮尔斯公开表示自己非常失望,“这样的表现无法让任何人满意,有些球员的表现我非常不满”。

  一旦皮尔斯要在下场比赛中调换阵容的话,这意味着孙继海可能会离开左前卫的位置,不过,在两个边后卫特别是右后卫位置上,孙继海依然具备了

竞争力。(船长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