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进入大名单只是开始 一直都对自己很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40 新浪体育
杜威:进入大名单只是开始一直都对自己很有信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120多天的等待,留洋苏格兰的杜威终于在本周六刚进行完的一场联赛中首次进入凯尔特人的18人名单。在这个时候入选大名单似乎应证了早前传出的杜威即将登场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而凯尔特人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在主场以3比2力克喜伯年,虽然最终杜威没能上场,但对他而言这已经是一个可喜的信号了。赛后在第一时间杜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比赛前有预兆能进入替补名单吗?

  杜威:一点都没,还是像平常那样训练,主教练也没有特殊的安排。

  记者:虽然最终没能上场,但这毕竟是令人欣喜的一步,在这过程中你心情如何?

  杜威:没什么特别的,不就报个名嘛又没打上呢,非常平静。这只是一个开始,还远没到能兴奋激动的时候呢!

  记者:之前大家对你迟迟未能进入比赛名单而感到担心,有些人甚至认为你将在四个月后返回中国,这场比赛是否是你最终留队的一个信号?

  杜威:我一直都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在被别人怀疑的时候,否定的时候,从来没有丧失信心。其实在整个等待的过程中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到底是一个什么状况?球队其他人对你什么态度?能看到别人善意的微笑,感受他们到对我热情的帮助,我觉得他们还是喜欢我这个来自中国的球员的。

  记者:那你自己认为距离你正式上场的时间还远吗?

  杜威:应该不会太远吧,但具体的时间我不清楚。说真的,我自己从来不会考虑那么多问题,比如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上场?做好自己该做的,每天都好好练,自然就会像今天这样迎来一定的突破。

  记者:今天是周末,怎么没有出去放松一下?

  杜威:还没到该放松庆祝的时候啊,得再接再厉!我知道国内很多球迷在关注我,他们对我的要求很高、期待很大,为了他们,也为了我自己,我必须对自己好好地负责任,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在国内太忙了,休息这一块儿始终无法保证,回到国内我的好朋友总说我的电话像一部热线,几乎没有消停的时候。而在这里,生活变得安静和安逸,每天晚上10点半就准备休息,12点以前一定熄灯。生活简单到我只需要完成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一切就好,其他什么枝节都不需要我操心。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在租借期约满之前,在球场上给大家看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杜威。

  (snoo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