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瓦伦西亚平10人毕尔巴鄂 比利亚雷亚尔力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先赛2场。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1力擒皇家社会。

  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毕尔巴鄂竞技10次做客梅斯塔纳球场仅2平8负,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缺少禁赛的阿尔贝尔达,但毕尔巴鄂主帅克莱门特用塔兰蒂诺和埃斯波西托分别替换埃拉奥拉和卡萨斯首发,博尔达斯本赛季首次出场,他也让高中锋乌尔
塞斯和洛伦特坐上替补席,年轻前锋达纳比蒂亚和埃切贝里亚搭档锋线。

  瓦伦西亚开局不错,安古洛和维森特的左脚射门均被阿兰祖比亚扑出,比利亚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耶斯特逐渐在瓦伦西亚半场制造麻烦,但他的传球在缺少乌尔塞斯的情况下略显单调。同样表现活跃的维森特在左路频频传中获切入左脚射门,这给埃斯波西托带来一个困难的夜晚,第28分钟就被黄牌警告。毕尔巴鄂竞技队内最佳射手普列托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埃切贝里亚也传出两度威胁传中,塔兰蒂诺对安古洛的犯规被黄牌警告。

  瓦伦西亚在下半场伊始创造机会,艾玛尔在禁区边缘内的射门擦柱偏出。毕尔巴鄂竞技在第58分钟取得领先,奥尔拜兹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埃切贝里亚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直入远角。这是毕尔巴鄂本场比赛第一次射中球门范围内。第61分钟,塔兰蒂诺对安古洛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克莱门特作出调整,换上卡萨斯加强防守,换上洛伦特开打长传冲吊。

  瓦伦西亚借助人数优势开始围攻客队禁区。瓦伦西亚在第75分钟将比分扳平,艾玛尔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巴拉哈快速开出,艾玛尔禁区右侧横传,维森特门前12码处推射破门。最后时刻,毕尔巴鄂顽强死守获得1分。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盖尔,4-阿亚拉,24-莫雷蒂,3-奥雷里奥(76',9-克鲁伊维特);33-阿尔拜尔,8-巴拉哈,14-维森特,10-安古洛(65',20-米斯塔);21-艾玛尔,7-比利亚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1力擒

皇家社会
。第5分钟,主队右边后卫西弗恩特斯中场长传,尼哈特禁区内胸部停球后门前7码处冷静推射破门。第36分钟,里克尔梅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古亚雷轻松射入空门。第55分钟,塞纳长传,弗兰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被雷斯戈扑出,古亚雷门前6码处补射破门。第72分钟,里克尔梅右路25码处吊射近角入网。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