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比较三大铁卫独赞特里 对手叹切尔西一点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4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比较三大铁卫独赞特里对手叹切尔西一点可怕

特里最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维冈,靠的是又是特里的头球,比赛中虽然蓝军控制着局面,但对方的凶狠防守制造了不小的阻力。赛后,穆里尼奥认为,切尔西这场比赛并不在最佳状态,他需要球员们今后更好的发挥。

  赛后穆里尼奥一度和对方主帅杰维尔爆发了争论,双方就一个界外球互相指责(详细报道)。不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穆里尼奥显得平和了许多,他认为切尔西配的上胜利,但
还得踢得更好才行。“相同的结果,但内容却是完全不一样的,”穆里尼奥说,“在维冈的那场比赛,我们配不上胜利,但今天我们却理应获胜。”

  穆里尼奥指的是联赛首轮,切尔西靠克雷斯波补时阶段的进球1比0客场击败维冈,当时葡萄牙人走到杰维尔身边耳语,说自己的球队配不上胜利,这一次,穆里尼奥则是另一种说法。“我们做的足够好,以至于控制了比赛,我们做的足够好,完全应该获得胜利,不过从球队发挥的水准上看,我们却做的不够好,我们没有完全挖掘出自己的潜力。”

  和上轮击败米德尔斯堡一样,这次切尔西获胜的功臣又是特里,他将兰帕德开出的角球顶入了对手的大门,穆里尼奥认为,从进攻方面说,特里是英格兰的头号中卫。“我对特里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他为我们又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球。我们有六名球员发挥出色,特里是其中之一。”

  “英格兰有一些伟大的中后卫,但费迪南德进不了多少球,卡拉格也一样,特里却能做到。而且特里从来不假装受伤,有时候他受伤了,却假装没有受伤,这是真的。”

  维冈主帅杰维尔虽然对界外球事件不满,但他还是感叹,很难阻止切尔西获胜。“他们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拥有世界级的球员,切尔西的特点是,他们不在意是取得一场屠杀还是一场乏味的1比0小胜,他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赢得比赛,今天一个定位球决定了比赛,这有点让人无奈和失望。”(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