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镜头集锦:赛场三度变位置 生抢稻本润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01 新浪体育
孙继海镜头集锦:赛场三度变位置生抢稻本润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足球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曼城队客场0-2负于西布朗维奇队,中国球员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首发位置,担任左前卫,这是他本赛季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连续首发。

  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孙继海依然担任左前卫,这场比赛中他主要的对手是对方边锋卡马拉。第3分钟两人第一次交锋,卡马拉带球内切,孙继海贴身紧逼,迫使后者仓促的起
脚远射。

  5分钟的曼城队的丢球,确实反应了球队的后卫线上存在这一些问题。当时稻本润一大斜线转移以后,曼城队左后卫萨切尔被对方卡马拉轻松的人球分过,而中后卫迪斯丁丢掉了自己的位置。从后边赶回来的孙继海,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在禁区内轻松得分。

  7分钟,

曼城队快速,球分到左路,孙继海得球,停球但没能停的很好,无法形成突破。随即孙继海冷静的选择了传
巴顿
,但后者的远射未能形成威胁。

  13分钟,又是稻本润一斜传曼城队左路,萨切尔失位置,孙继海迅速压上,他贴身逼抢卡马拉迫使后者底线传中时球出了底线。

  15分钟,曼城队左路赢得角球,孙继海主罚,但是球开出到后点,却被对方后卫戴维斯破坏了。

  16分钟,接萨切尔传球,想摆脱时对方前锋卡马拉冲上来拼抢,在对方的贴身拼抢下,孙继海失去了平衡,结果未能及时把球处理好,球在中场被对手阻断了。

  20分钟,连续和瓦塞尔在左路配合,随即接到了萨切尔的传球以后,孙继海试图作出一个人球分过的机会,不过球却出了底线。

  第34分钟,曼城队前场发动围攻,但一直无法撕开缺口,孙继海及时回撤接应,他接迪斯丁的长距离地滚球传球以后,巧妙的用左脚把球向外侧一送,让给了左路处于空挡的萨切尔,后者左脚传中,但落点不好被门将直接没收了。

  下半场第50分钟,曼城队连续进攻对手,球混战中被踢到了左侧,孙继海面对对方两名扑上来,他左脚冷静的向外侧一拨,随即右脚很快传中,球落点很好,但此时裁判有争议的判罚曼城队前卫辛克莱尔越位犯规在先。这让曼城上下格外不满。

  下半场第55分钟的时候,卡马拉再次在曼城左路兴风作浪,孙继海在底线边角附近竭力防守,但依然被对手突然转身杀向内线,孙继海继续紧追,萨切尔补仿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59分钟的时候,曼城用前卫爱尔兰德换下右后卫索梅尔,加强中场进攻。孙继海改踢右后卫。

  第60分钟,曼城队防线再次出线问题,孙继海在角旗附近贴身逼抢对方前卫格林宁,后者回敲,随即卡努巧妙的脚跟回敲再传身后,此时对方后卫罗宾逊高速插上,从孙继海身边倒地传中,中路的坎贝尔头球得分,西布朗2-0领先。

  第66分钟,孙继海在本方半场断球以后,连续带球突破,在中线附近他把球交给了巴顿,后者再给前插的继海,继海此时已经带球来到了对方的禁区附近,但是对方抢在孙继海高速突破以前,抢先把球破坏出了底线。

  第68分钟,孙继海再次前插,曼城进攻中转移到右路,辛克莱尔看到对方已经站好了位置,随即回敲,孙继海右脚传中,但是科尔门前包抄争顶却顶的太高了。

  第70分钟,孙继海再次主罚角球,他在右路把球开到后点,但被破坏,曼城把球转移回继海这边,孙继海得球后抹过一名后卫左脚射门,但球被对方后卫及时挡出。

  第79分钟,西布朗维奇反击,球传到曼城右侧,孙继海面对对方格林宁的突击,他冷静的将球护好,随即背转身,将球及时分给了队友。

  第83分钟,曼城前场围抢对手,球队落到了日本球员稻本润一脚下,稻本连续摆脱了两名曼城球员,带球杀向中路,此时孙继海及时赶来,飞身贴抢稻本润一,后者球带大了,失去了平衡以后,球被孙继海和巴顿联手抢下来了。

  第86分钟,曼城前锋科尔被吹争顶时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曼城用年轻前锋布拉德利-菲利普斯换下萨切尔,曼城改打三中卫,孙继海担任右中卫的角色。

  第90分钟,曼城队赢得角球,孙继海开出,球未能形成大的威胁,对方后卫把球破坏了。1分钟后,孙继海开出前场定位球,但门将出击把球没收了。最终,曼城0-2负于西布朗,连续两年在这里品尝失败的苦果。(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