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盛赞头号功臣 杰拉德展望反超切尔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18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盛赞头号功臣杰拉德展望反超切尔西夺冠

贝尼特斯稳步前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踢得越来越好,在主场2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后,他们已经取得了联赛中的7连胜,而且又是一场零失球。对于球队的表现,刚刚当选11月英超最佳教练的贝尼特斯感到很满意,他表示红军终于走上了正轨。

  “看到球队表现出色,持续进球而且不失球,对一名教练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贝尼特斯说,“我们现在作为一个整体踢得非常好,而且也很努力,我们现在已经有10场零
失球了,今天雷纳有两次非常好的扑救,我们拥有一名出色的门将,而且作为一个整体,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做的不错。”

  本场比赛的上半时

利物浦并未打开僵局,但贝尼特斯并未失去耐心。“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配的上胜利,胜利总是很重要的。上半时我们有几个机会,但没能进球,半场时我告诉球员们,继续保持进攻的压力,继续这样发挥,我们肯定会找到进球的机会的。”

  下半时贝尼特斯进行了调整,西班牙攻击手加西亚替下了克劳奇,他上场后妙传助攻莫伦特斯破门,对这次换人,贝尼特斯进行了解释。“我做了换人,派上了加西亚,因为当时我们没能够从克劳奇的争顶中受益,没能拿到第二落点,因此我决定换上加西亚,让他在莫伦特斯身后多打脚下配合,结果我们获得了进球。”

  当然,比赛的最大功臣是独中两元的莫伦特斯,这让贝尼特斯格外高兴。“莫伦特斯是个出色的射手,他踢得非常出色。进球对于一名前锋的信心来说很有好处,在去日本参加世俱杯之前,能再次获胜并逼近积分榜前列是很完美的结果。”

  莫伦特斯攻入的第二个球是否存在疑问?当时卡拉格后场长传,对方后卫头球顶到球,改变方向后落在了处在越位位置的莫伦特斯脚下,后者单刀破门。对这个球,贝尼特斯否认了后卫仅仅是折射、因此应判越位的说法,他认为裁判认为此球为后卫回传是正确的。“是一次折射还是一次回传?这要由裁判说了算,他已经做出了决定。”

  下周利物浦就将飞赴日本,作为欧洲冠军参加世界俱乐部杯赛,贝尼特斯表示,现在球队的目标就是夺取这项比赛的冠军。“我们现在将把注意力集中在日本的比赛上,希望能赢得又一个奖杯。”

  队长杰拉德想的比贝尼特斯远,他表示,按照现在的状态,利物浦反超切尔西夺取英超冠军并非没有可能。“我们随时都在进步,而且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我们想赢得联赛冠军,虽然我们现在距离仍有点远,但只要我们继续这样提高,我们这个赛季或者下个赛季会实现这个目标的。”(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