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凯尔特人主场惊险逆转保榜首 杜威杀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09 新浪体育
苏超-凯尔特人主场惊险逆转保榜首杜威杀进大名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凯尔特人队主场以3-2惊险逆转击败喜伯年队,中国后卫杜威本赛季中第一次进入了球队的替补名单,不过由于形势格外紧张,最后未能赢得出场机会。

  这场比赛中,主萡斯特拉坎第一次将杜威列进了替补名单中,这是杜威第一次在替补席上感受苏超的比赛。凯尔特人队的两名中后卫,分别是巴尔德和麦克马纳斯,杜威和亚
当维尔格是替补席上两名可以担任中后卫的球员。

  凯尔特人队面对喜伯年队打的格外艰苦,直到上半场比赛第40分钟,凯尔特人左路开出任意球,中路跟进的哈特森一个头球攻门首先得分,1-0。

  谁知下半场比赛开始以后,凯尔特人队连续出线失误,被对方连续射进两个进球,喜伯年队反而在客场2-1领先,这让凯尔特人不得不全线压上进攻,同时,球队开始选择猛烈的进攻思路,这也让杜威出场的可能进一步减少。

  第57分钟,主队马罗尼主罚直接任意球得分,比分成为2-2。第63分钟的时候,凯尔特人队进攻中一脚横传,中路队员扫射,球打在门柱上弹回来后,被前锋哈特森把球补进了空门。

  下半场比赛中,杜威一直在场边进行着慢跑,不过由于战情吃紧,因此主帅斯特拉坎不敢贸然让杜威出场,在最后几分钟里,凯尔特人一直被喜伯年队压着打。

  不过最终,凯尔特人有惊无险的以3-2击败了对手,另外一场比赛中哈茨队主场被因弗内斯队逼和,这样凯尔特人队积44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杜威遗憾的未能赢得出场机会,不过种种迹象都显示,他亮相苏超只是时间的问题了。(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