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抽签主持人看好荷巴两强 贝克曼预言英格兰悲惨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22:01 新浪体育
抽签主持人看好荷巴两强贝克曼预言英格兰悲惨命运

贝克曼与克鲁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30,万众瞩目的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德国的莱比锡举行。抽签仪式将由德国一位著名的体育解说员主持,他就是供职于德国ARD广播电台的莱茵霍尔德-贝克曼。贝克曼在德国体育评论圈里有着极高的人气,他很有可能会为德国“Sportschau”这档电视节目解说大约8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就在抽签仪式举行的前夕,贝克曼发表了自己对2006世界杯的看法,他把自己更多的支持给了荷兰和巴西两支球队。

  贝克曼说:“现在,我满脑子想的都是

世界杯。如果让我说谁将会获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我认为荷兰队有一定的机会,因为他们非常强大,同样,我认为巴西也有很大的可能夺得世界杯冠军。我认为英格兰也应该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的候选球队里面,但我觉得他们登顶的机会很小,他们很可能会经历和以往相同的命运,那就是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

  贝克曼将会和一名著名的女模特克鲁姆一起主持抽签仪式,不知道他所看好的荷兰队和巴西队会不会因此抽到一个好签。

  (Adrian)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