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业:不知道踢什么位置 节奏太快跟中超没法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48 体坛周报
刘建业:不知道踢什么位置节奏太快跟中超没法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格罗宁根报道 飞抵阿姆斯特丹19个小时后,刘建业参加了第一堂试训课。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刘建业表示自己还没有搞清楚踢哪个位置就上场了。尽管上场参加训练时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但是他还是感受到一支和中超完全不同风格的球队。

  TITAN:第一次训练课,感受如何?

  刘建业:太累了。传球训练结束后,我就基本上撑不住了,后来根本就没有什么感觉,跟着大家一起跑。

  >>你知道教练让你踢什么什么位置?<<我真的不知道他要让我踢什么位置。好像是352阵型吧,但是我听不懂他们跟我说什么。

  >>跟这支球队练了两个小时,有什么印象?<<训练强度非常大,一个接着一个,就给你喝水的空隙,没给你更多的休息时间。节奏太快了,这是中超没法相比的。都说中超的节奏慢,但是你没有参加他们的球队训练,你就不会有真正的感受。

  >>今天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不能说很满意。在国内一个星期没有碰球,虽然保持运动,但是没有这么高的强度。加上连着两天赶路,确实太累了,状态不是很好。

  >>在08之星还是国青队里,你一直踢右后卫。但是主教练朗·扬斯让你踢右前卫,总经理也说你是中场球员,为什么呢?<<我也不清楚,我来之前也被告知,我将作为右前卫队员来试训。

  >>你以前踢过右前卫吗?能习惯?<<很早以前有踢过一小段时间,有一年多没踢了。这个位置当然并不是非常适应。

  >>你对教练朗·扬斯的印象如何?<<他是一个很和蔼的教练,没有架子,给我的感觉不错。

  >>两个月前国青队在德国参加青年联赛,克劳琛看了你们的比赛后,他觉得几个以前08之队的队员一年来的进步并不大,你能同意吗?<<这个我自己并不了解,也许别人看得会更清楚。

  >>你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试训的目的主要是亲身感受一下欧洲联赛。这样的心态很好,但是你心里对出国踢球的欲望有多强?<<我还是那种想法,首先出来看看,对欧洲联赛有一个感性的认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当然愿意出来踢球,但是这事我又不能作主,顺其自然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