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铁血后卫献爱心获奖 米兰市长称萨内蒂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37 体坛周报
国米铁血后卫献爱心获奖米兰市长称萨内蒂当之无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魏然报道 本周三(12月7日),国际米兰后卫萨内蒂获得了“AMBROGINO”金奖,这一奖项每年由米兰市政府颁发,并且每年在米兰城的主保圣人节时颁发。萨内蒂能够得到这一奖项主要是因为他与他妻子保拉一起办理的P.U.P.I.基金。3年里,从一开始得益于国际米兰的帮助,他们的基金已经壮大成为国际米兰对阿根廷儿童进行救助的知名基金会。而萨内蒂也是继主席法切蒂后国际米兰又一获此荣誉的人。

  对萨内蒂的获奖,米兰市政府是这样评价的:“萨内蒂不仅球技出众,他的做人同样值得我们的赞赏。他与保拉为贫困与伤残儿童建立起了一片可以接受教育的空间。同时他们的基金会还广泛地开展了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

  席间,有记者提议是否给墨西拿后卫佐罗也颁发这一奖项,对此萨内蒂说:“我觉得这不是件消极的事情,我可以想办法让他获得这一奖项。”不过米兰市长很认真:“赢得AMBROGINO奖需要当之无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