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酗酒误事被罢免 加斯科因扬言要买下球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54 新华网
教练酗酒误事被罢免加斯科因扬言要买下球队(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12月6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周一,英格兰的凯特林足球队解除了临时教练加斯科因的职务。原因当然又是"在酗酒的影响下无法执行教练职务"。

  前英格兰国家队、托特纳姆热刺队和意大利拉奇奥队中场球员加斯科因长期以来一直与酗酒现象进行斗争,但是仍然没有取得胜利。

  凯特林俱乐部老板拉达克宣布:"在本周的讨论结束之后,俱乐部决定,加斯科因无法履行他的俱乐部教练的职务。我们曾经多次帮助加斯科因克服酗酒的习惯,但是效果不大。我在接手球队之后强调,如果加斯科因再次酗酒误事的话,我们就要结束他的教练职务。"

  然而,加斯科因对于被解除教练职务毫不在乎。他声称,俱乐部免除了他的教练职务,他将拿钱购买凯特林队,让现在的老板滚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