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高层演惊天人事变动 体育总监萨基突然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14 新浪体育
皇马高层演惊天人事变动体育总监萨基突然下课

萨基下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5日深夜,在卢森博格交出皇马帅印短短一天后,电视公司Sogecable的马拉卡纳05频道报料,体育经理萨基也将在年底离开皇家马德里。随后皇马电视台的“91分钟”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准确性。

  该节目称,现年59岁的萨基早在两星期前,0比3输给巴萨的世纪大战前就已经做出离开皇马的决定。“萨基对在皇马的生活非常开心,这也是他为什么愿意履行完自己任期的
原因。”皇马官方网站说,“但是最终家庭原因让他做出了这个(离职)决定。”

  2004年12月21日,萨基受邀出任

皇马经理一职,用弗洛伦蒂诺当时的话说:“他将让俱乐部变得更职业。”他上任不久,卢森博格便取代了雷蒙成为皇马主教练,并在之后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引入了格拉维森。

  不过,卢森博格“下课”的同时,萨基的离开还是不免让人产生怀疑。西班牙有媒体报道说,卢森博格在任期间,萨基和布特拉格诺并没有为主教练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一些“特权化”的做法,比如罗纳尔多受伤放假一星期,却只给布拉沃两天假期(弟弟手术),这引起了卢森博格和一些球员的不满。

  昨天的《阿斯报》报道说,前任队长耶罗有望在冬季重回伯纳乌,负责协调“更衣室内”和高层的关系。萨集的离开会不会是耶罗回归的前奏,也许二十天后答案就会揭晓。(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