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球迷激烈标语反击种族主义指责 暗讽尤文无是生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6:07 新浪体育
国米球迷激烈标语反击种族主义指责暗讽尤文无是生非

永远不要种族主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5日米兰消息,意甲第14轮国际米兰主场凭借阿德里亚诺的任意球1比0小胜阿斯科利,在一周的反种族歧视压力下国米终于挺过难关。而一周以来受到指责的国米球迷也利用这场比赛的机会反击了两方面的人,借佐罗事件煽风点火的人,尤文图斯的高层。

  国际米兰与阿斯科利的比赛与其他各场比赛一样推迟5分钟,国米也打出了“永远不
要种族主义”的标语,蓝色背景的标语很显眼,并且突出了国米队徽。球场上一切平静,比赛也正常开始,不过看台上的国米球迷利用各种方式依然宣泄着他们对外界批评的不满。

  11月28日意甲第13轮国米客场2-1胜梅西纳的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国米用马丁斯换下雷科巴,在国米换人的时候,四个极端国米球迷用种族歧视语言辱骂梅西纳队科特迪瓦球员佐罗。佐罗随机抱起皮球愤然离场,在国米马丁斯等球员劝说下重新回到场内继续比赛。周一开始国米种族歧视丑闻在

意大利掀起轩然大波,尤文高层借此攻击国米,激起两大俱乐部高层的又一次场外对骂。

  上周六晚在梅阿查球场,受伤未愈的泽玛利亚与国米球迷的极端分子一起坐在了北看台。国米球迷打出了各种标语,除了缅怀英格兰去世的球星贝斯特之外,更多的是对批评国米种族主义的反击。一条标语写道,“种族主义很愚蠢,胡乱批评更愚蠢”,另一条 标语则写道,“当代蠢货”,意指批评国米的人都很愚蠢。

  更多的球迷把矛头对准了

尤文图斯俱乐部副总经理吉拉乌多,在上轮意甲联赛种族歧视事件后,尤文图斯吉拉乌多曾讥讽莫拉蒂说,“有人这些年在转会市场上花了1亿2000万欧元但还是什么也没有得到。”此后尤文总经理莫吉也利用“佐罗事件”攻击
国际米兰
。虽然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已经作出了反击,但是球迷似乎依然不依不饶,有球迷打出标语,“尤文,没忘记你们那些丑闻吧?”还有标语写道,“就你们尤文一家是不道德的”。

  意大利德比永远是个炸药桶,一点就着,距离本赛季第二次意大利德比还有一段时间,场外已经打得如火如荼了。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