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队内训练演全武行 老拳暴打队友小基恩面部受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4:19 新浪体育
戴维斯队内训练演全武行老拳暴打队友小基恩面部受袭

戴维斯对谢林汉姆也动手动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在托特纳姆热刺的训练场上,发生了惊人的一幕,本赛季刚刚转会而来的荷兰中场戴维斯和爱尔兰前锋小基恩动起手来,两人的打斗一度发展到了互相拳击脸部的程度。

  旁观者介绍说,当戴维斯被拉开的时候,人们清楚得看到基恩的左脸已经发红,随后热刺俱乐部全力掩盖了这件事,当事的两个人都出现在了3比2击败桑德兰的比赛中,但是
当时的目击者都说,这决不是一般的小打小闹,绝对是一场够级别的拳击较量:“他们俩互相饱以老拳,直至旁人拚命将他们拉开。”据说,两人的冲突由一次铲球引起。

  

热刺的发言人古伦证实:“确实发生过一起事件,但是现在大家已经都忘了,我们把这看作是队员奉献精神的表现。”热刺官方的结论也许低估了戴维斯的能力,从历史上看,他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在荷兰国家队,他和比自己高大很多的范博梅尔发生过冲突,并且曾经由于服用违禁药物“诺龙”而接受过禁赛的处罚。(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