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邵佳一两中横梁助攻挽颜面 1860德比战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3:52 新浪体育
德乙-邵佳一两中横梁助攻挽颜面1860德比战惨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1-4负于同城对手翁特哈兴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上半场他遗憾的两次射中了横梁,未能帮助球队获胜。

  近来慕尼黑1860队近期保持不败,因此今天的比赛中,主场来了55000名观众,但是面对联赛排名第一的雄狮,翁特哈兴队主帅表示,“这将是我们本赛季最容易的一场比赛”
,显然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在德比中迎战慕尼黑1860队。

  邵佳一和科洛马兹尼克这对前锋今天继续首发,不过上半场比赛中,两队的发挥并不出色,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的时候,翁特哈兴队前卫索伯齐克开出任意球,混战中奥伊根破门得分,0-1。随即

慕尼黑1860队反击,第21分钟,沙菲尔传中,邵佳一一次头球打门中了横梁,紧接着在第29分钟他的一次任意球射门也打中了横梁。

  在上半场比赛第41分钟的时候,慕尼黑1860队后卫线出现问题,客队福鲁海斯凌空抽射让本队2-0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慕尼黑1860队迅速加快进攻,第51分钟,米奇劳姆中场成功反抢,邵佳一反应很快,他把球拨到了禁区内,跟进的科洛马兹尼克面对门将冷静的得分,1-2。

  随后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虽然极其努力,但是后防连续出现问题,首先被对方后卫在角球机会将比分扩大为3-1。第75分钟奥伊根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4-1。最后一分钟邵佳一禁区内得到射门机会,但未能攻破对方门将的十指关。

  本场比赛后,慕尼黑1860队积分暂时下降到了第二名,头名暂时被波鸿队夺走。球队虽然失败,不过邵佳一本场比赛的努力有目共睹,但实在运气太差,两次精彩的射门击中横梁。不过他的助攻,是本队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亮点。(PIPPO)

  相关新闻:

  媒体遗憾邵佳一激情劲射屡中柱 孤单英雄难挽狂澜

  德评论员为邵佳一精神感动:他拼的嘴唇都变紫了

  1860虽败邵佳一表现仍值得称道 狮队输球另有病根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