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高层会议重大决定曝光 卢森博格下课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0:56 新浪体育
皇马高层会议重大决定曝光卢森博格下课已成定局

卢森博格下课倒计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2月31日,卢森博格接替雷蒙成为皇马主教练。一年后的12月3日,在主场难堪的以1比0战胜赫塔菲之后,卢森博格在皇马的使命也到了终点。12月4日上午西班牙各大媒体言之凿凿,卢森博格下课已成定局,他的位置将由皇马B队主帅洛佩斯-卡洛临时担任。

  当地时间12月4日上午10点,卢森博格照旧出现在巴尔德维瓦斯体育城指挥部分球员
训练,备战周中同奥林匹亚科斯的冠军联赛。20分钟过后,布特拉格诺、萨基找到卢森博格进行了简短对话。谈话结束后,卢森博格再也没有直接参与队员训练,而是静静地坐在场边的休息席由助理教练负责训练。《马卡报》直言:“这将是卢森博格在皇马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而塞尔电台、Antena3电视台、《阿斯报》、埃菲社等各大媒体也透露,布特拉格诺、萨基已经非官方证实了卢森博格即将“下课”的消息。待晚些时候佛罗伦蒂诺与卢森博格会面后,皇马官方将正式宣布卢森博格下课的消息。

  可以确信的是卢森博格将肯定不随对前往希腊指挥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暂时接替帅位的教练将是

皇马B队(卡斯蒂尔队)的主教练胡安-雷蒙-洛佩斯-卡洛。由于目前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主教练,卡洛将代理执教皇马直到本赛季结束。目前斯科拉里、卡佩罗都是皇马青睐的人选。

  卢森博格也是皇马近2年半以来下课的第5位教练,此前的博斯克、奎罗斯、卡马乔和雷蒙先后由于各种原因都离开了皇马。(JoJo/全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