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否认阿森纳掉进宿命漩涡 道出最大烦恼已非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5:31 新浪体育
温格否认阿森纳掉进宿命漩涡道出最大烦恼已非切尔西

温格面对严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赛季开始前,切尔西球员古德扬森说,要想争夺联赛冠军,最多输一场球,甚至一场都不能输。然而05-06赛季还没踢到一半,阿森纳已经遭遇了第4场失利,枪手0-2输给了博尔顿,

  温格赛后说出的第一个词是切尔西,“最大的烦恼不是切尔西,而是我的球队能不能在下场比赛中立刻恢复过来。当你落后对手14分之后,就应该承认事实了。首先要追上联
盟中其他的对手,然后再想切尔西。现在还想着追上切尔西是不切实际的,阿森纳先要尽最大努力迫近其他球队。”

  近几个赛季,在锐步球场经历噩梦似乎成了枪手的宿命。上赛季第23轮,詹纳科普洛斯的进球击倒了来访的阿森纳,这个结果意味着他们与切尔西之间的差距被拉大到了10分;创造不败

神话的那个赛季,全盛时期的温格军团也只是从这里带走了一分,再往前推一年,02-03赛季,阿森纳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2球,温格事后承认说,这场平局导致了他们最终将联赛冠军奖杯拱手让给
曼联
。是宿命吗?再回到本场比赛,此前在各项比赛中9胜1平的枪手这一次突然被运气抛弃,亨利两次击中门柱,擅长进攻的阿森纳最终连个进球都没拿到。

  不过温格不相信“宿命论”,他说:“我没有感觉到有什么怪异或者特殊的力量,真的。输给

博尔顿只能证明我们踢得 不好,博尔顿对胜利的渴望超过了我们。丢掉第一个球之后,形势对我们已经相当困难了。此时最重要的是绝对不能犯错,然而我们还是犯了错。此外总体来说,我们在速度和斗志上都不如对手,尤其是上半场,球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们甚至没有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在一系列胜利之后,输给博尔顿让球队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率先攻破阿森纳球门的是塞内加尔球员法耶,不久前,他刚刚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长期工作合同,这个进球也向大家证明,他完全有实力在博尔顿中占据一席之地。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对法耶评价甚高,他说塞内加尔人就是博尔顿的“维埃拉”。

  阿勒代斯说:“他(法耶)是维埃拉二号。他让整个球队动力十足。你不得不佩服他的全面能力,法耶的表演几近完美。”(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