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罗纳尔多进球小贝红牌 皇马1球小胜赫塔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4:57 新浪体育
西甲-罗纳尔多进球小贝红牌皇马1球小胜赫塔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焦点战,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小胜赫塔菲。罗纳尔多射入唯一进球,贝克汉姆被红牌直接罚下。其他比赛,塞尔塔主场2比1力克贝蒂斯,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

  拉莫斯因停赛缺阵,罗纳尔多伤愈复出同罗比尼奥搭档锋线。开场仅2分钟,古伊萨传球,里基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3分钟,贝伦古尔对罗伯托-卡洛斯犯规,贝克汉姆左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第6分钟,贝克汉姆准备长传禁区左肋,但齐达内停球稍大错过机会。第10分钟,里基中路30码处的左脚远射高出。

  第11分钟,里基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传中打在横梁上滑门而过。第13分钟,科特罗中路28码处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皇马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古蒂中路直传,罗纳尔多摆脱孔特拉和贝伦古尔后突入禁区中路边缘内右脚外脚背弹射右下角,皮球中柱后入网,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
第24分钟,佩尔尼亚左路25码处的左脚劲射偏出近角。第33分钟,古伊萨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

  第42分钟,巴勃罗-加尔西亚后场对古伊萨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佩尔尼亚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之后被卡西利亚斯在近角没收。下半场巴普蒂斯塔替换罗比尼奥出场。第46分钟,里基左路切入禁区16码处的射门被队友古伊萨挡出底线。第48分钟,里基快速反击中左路22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

  第53分钟,保罗维奇右路传中,禁区左侧16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场上争夺激烈,犯规频频。第55分钟,古蒂对里瓦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贝克汉姆被抢断后对里基背后故意踢人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1分钟,塞勒斯蒂尼对齐达内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萨尔加多对里基犯规被黄牌警告。

  皇马在第72分钟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罗纳尔多禁区左侧低传,古蒂前点门前7码处错过射门机会,皮球滑门而过。第78分钟,里瓦斯禁区前对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巴普蒂斯塔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稍稍高出横梁。最后时刻,赫塔菲围攻皇马大门,他们的屡次射门均被主队一一解围,最终10人皇马在主场取得艰难胜局。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22-帕文,6-埃尔格拉,3-罗伯托.卡洛斯;12-巴勃罗.加尔西亚,14-古蒂,23-贝克汉姆,5-齐达内;10-罗比尼奥(46',8-巴普蒂斯塔),9-罗纳尔多

  赫塔菲(4-4-2):13-卡拉塔尤德;2-孔特拉,4-贝伦古尔,23-特纳(75',8-克拉伊奥韦努),3-佩尔尼亚;6-里瓦斯,20-塞勒斯蒂尼,7-科特罗(69',21-纳诺),14-保罗维奇;11-里基,19-古伊萨(69',17-帕琼)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第12分钟,扎金霍斯35码准确长传,凯日曼禁区中路铲射破门。主队努力做出反应,古尔佩吉的远射稍稍偏出,耶斯特的射门也偏出目标。上半场的最好机会,耶斯特传球埃切贝里亚,后者传球乌塞尔斯,但他的射门却被后卫在球门线前封堵。毕尔巴鄂竞技防线再出漏洞,佩特罗夫传中凯日曼,但塞黑人这次的射门却稍稍偏出目标。

  第37分钟,马德里竞技门将弗朗哥受伤被法尔肯替换下场,而第二门将库伊勒也因伤缺阵。这位前卡迪兹门将出场后就封堵了乌尔塞斯在禁区内的射门,而耶斯特的补射高出。耶斯特角球开出,古尔佩吉的射门打中立柱。而后伊巴加萨传球费尔南德兹,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伤停补时第5分钟,耶斯特右路传中,奥尔白兹门前10码处头球破门将比分最终扳平。

  塞尔塔主场2比1力克贝蒂斯。第5分钟,普拉森特左路下底传中,卡诺比奥门前抢点破门。第20分钟,仍然是阿根廷边后卫普拉森特左路传中,巴亚诺远点门前7码处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90分钟,梅利传球,埃杜近距离头球破门扳回一城。随后后卫奥斯卡-洛佩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塞尔塔仍超越皇马1分排名积分榜三甲。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