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留下“圣卡西”给大众交待 球迷取消客场闹事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20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卡西利亚斯和皇马之间的“僵持”究竟何时才能结束?这是球迷关注的焦点。眼见续约的最后期限将到,如果皇马不续约,从明年1月起,卡西利亚斯就可以和任何一个球会谈自由转会,时间像恶魔,正在一点点地吞噬球迷的耐性。

  说到底,还是个钱的问题。弗洛伦蒂诺一直不肯同意卡西利亚斯提出的年薪要求,是因为在皇马的历史上,守门员不会获得太高的年薪。据皇马技术组推荐,皇马三号门将洛
佩斯也同样不错,如果认真培养,也是一个人才。更何况,2003年巴萨主席竞选时,候选人之一的巴萨特曾宣称,一旦他当选,一定能把卡西利亚斯带到巴塞罗那,这一直使弗洛伦蒂诺感到不爽。于是在报上常出现弗洛伦蒂诺想得到布冯的消息。只不过,拗不过球迷的喜爱,弗洛伦蒂诺本周一表示:“周四、周五和卡西利亚斯谈判,最晚是下周。”他还想如果时间宽裕,还可以和卡西利亚斯再讨价还价。但当时采访他的主持人何塞·拉蒙却劝他说:“我劝你尽快,越早越好,否则的话......”

  卡西利亚斯的“唯一愿望是留在

皇马”。离家近,这里有他的球迷,皇马的球风也适合他。但从去年齐达内、卡洛斯等人先后续约,卡西利亚斯就决定,在经济上绝不再向俱乐部让步。“俱乐部想留我,为什么同样是2006年截止的合同,有人续了而还没人来问过我?如果说我也是皇马球星的话,为什么我不能享受球星的待遇?”上周他在对外讲话中说,“我还是希望留在皇马,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只有60%。弗洛伦蒂诺答应给我250万欧元的年薪再加奖金?不,奖金政策只适用于刚进一队的年轻球员。”口气有点坚决了,卡西利亚斯的后盾是球迷和媒体。

  首先

马德里媒体说,巴萨正密切注意卡西利亚斯的动向,他和巴萨未来的谈判,将往弗洛伦蒂诺脸上抹黑。又有消息说,卡西利亚斯球迷协会正准备“暴动”,他们将在本周六对赫塔费的比赛之前,在球场展开签名活动,声援卡西利亚斯。这就是何塞“否则”后没说出来的的含义。西班牙的媒体太厉害了,它有时能左右俱乐部的“大事”,弗洛伦蒂诺的谈判被迫提前了。

  周三是卡西利亚斯续约最关键的一天。上午他在训练时,经纪人卡尔瓦哈尔打来电话,他告诉卡尔瓦哈尔:“450万年薪不能让步,拒绝奖金制。”这是卡西利亚斯的态度。不久,卡西利亚斯接到经纪人的电话,他正在和弗洛伦蒂诺面谈。“你决意留在皇马?”电话中在问,“是的,但要看什么经济条件。”卡西利亚斯回答。“他们同意你的要求。”“好的”。至此,卡西利亚斯才算松了一口气。只不过,卡西利亚斯球迷协会原先策划的行动,将要取消了。“我们桌子都准备好了,让周六看对赫塔费比赛的球迷签字。皇马不应该这样对待一位功臣。在最近几个赛季,是卡西利亚斯救了皇马。”球迷协会主席说。

  卡西利亚斯的合同续到2011年,年薪为450万,是巨星级待遇,卡西利亚斯将自己肖像权的50%交给球会。皇马经济已经恢复,应该给卡西利亚斯较宽松的待遇,他为球会作出了巨大贡献。卡西利亚斯在续约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新的合同,新的动力。我要和皇马一起,取得更多的成绩。”得陇望蜀的他开玩笑说:“到2011年的时候,我刚30岁,还年轻。但愿那时还是布特拉格诺主事,可以将我的合同延续到2016年。”完全有可能,卡西利亚斯和劳尔一起,将会打破俱乐部的许多纪录。同时,埃尔格拉和球队也达成协议,埃尔格拉续约三年,年薪为210万欧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