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串左后卫孙继海表现缺亮点 周日瞄准新突破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1:57 新浪体育
客串左后卫孙继海表现缺亮点周日瞄准新突破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0-1负于利物浦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下半场替补出场,几次对抗杰拉德,这也是孙继海本赛季第一次在英超赛场上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

  那么继海在客串左后卫的表现究竟如何呢?通过数据来从侧面了解看一下他的表现。

  在进攻上,孙继海有一次进攻帮助球队赢得角球(逼抢海皮亚迫使后者仓促解围出底线),没有射门,没有传中,没有制造对方犯规,有三次出现传球失误。

  在防守上,孙继海的统计上也并不是特别出色,除了一次犯规以外(边线阻挡杰拉德突破),其他在抢断,预判拦截方面等数据都没有。

  

曼城队的主力左后卫乔丹这场比赛中数据统计上也并不是很突出,他制造了一次角球以外,进攻中没有任何表现,没有射门或者传中的任何表现,比赛中出现了14次传球失误。

  防守上,乔丹全场比赛只有一次抢断,两次犯规,1次预判拦截,其他统计数据也为零,出场时间他75分钟,孙继海是15分钟,可以看到,其实乔丹这场比赛在杰拉德猛烈冲击下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不过,孙继海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也谈不上惊艳,他的统计数据也并非是无懈可击的。如果曼城队主力左后卫萨切尔能恢复状态的话,不排除这名威尔士国脚重新回到主力位置的可能。

  上周由于孙继海在替补阵容中,因此曼城队没有安排萨切尔担任替补,但本周可能情况会发生一些变化。本周中的一场预备队联赛中,边前卫辛克莱尔受伤缺席了比赛,因此周日的联赛中,孙继海进入替补阵容的机会比较大,可能这次皮尔斯会考虑让他替补边前卫的角色。荷兰人穆桑帕所在的左前卫并不稳健,可能成为孙继海的突破点之一。(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