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宣布与赤血铁卫续约三年 终身合同永留皇家侍卫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6:16 新浪体育
皇马宣布与赤血铁卫续约三年终身合同永留皇家侍卫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宣布与队中老臣埃尔格拉续约至2009年。原合同到明年6月到期,对于30岁的埃尔格拉来说,此次续约几乎相当于一个终身合同。

  就在埃尔格拉续约前几个小时,皇马刚刚和门将卡西利亚斯成功续约,后者由于正值当打之年,所以合同被延长到了2011年。埃尔格拉1999年由西班牙人加盟皇马马德里,开
始的位置是防守型中场,正是由于他的到来,使皇马在一年后放走了阿根廷“王子”雷东多。在齐达内到来后,与埃尔格拉在中场相得益彰,使皇马的中场拥有了欧洲顶尖的控制能力,由于不断在齐达内身后担负抢截任务,并不时插上射门得分,再加上飘逸的风格和高贵气质,的埃尔格拉被喜爱他的球迷誉为“皇家侍卫长”。在皇马后防老将耶罗出走之后,为了稳定后防线,埃尔格拉更多得出任中后卫,同样表现不俗。

  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埃尔格拉也是不可缺少的人物,98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从2000欧锦赛开始成为国家队绝对主力,但是位置一直在中场和后卫之间徘徊,2002年

世界杯上,西班牙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裁判明显的偏袒导致西班牙失利,赛后埃尔格拉怒发冲冠的景象给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效力

皇马的6年中,埃尔格拉为俱乐部获得了两座联赛冠军奖杯和两座欧洲冠军杯,是皇马的旗帜性人物之一。

  埃尔格拉档案

  姓名:埃尔格拉(Ivan Helguera)

  国籍:西班牙

  位置:后卫

  出生年月:1975.3.28

  身高:185cm

  体重: 73 kg

  现效力俱乐部:皇马

  曾效力俱乐部:雷维利亚(地区队)、曼切戈,阿尔巴塞特,

罗马,西班牙人

  (新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