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道出邵佳一四大武器:他带来我们需要的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3:29 新浪体育
主帅道出邵佳一四大武器:他带来我们需要的一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疯狂的11月以后,德国媒体形容道,看起来邵佳一已经完全融入了德国足球联赛。这位25岁的中国球员终于以其在本赛季中的第四粒进球圆满的完成了第四次首发任务(其中有一粒是德国杯赛进球)。主教练毛勒尔显然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为他感到十分高兴,他在上个礼拜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优秀了。”

  邵佳一在慕尼黑1860队中还从未表现得如此出色过,2003年1月,这位“中国的贝克
汉姆”——就像慕尼黑当地一家报刊所称的一样——离开北京国安加盟慕尼黑1860。在对科特布斯的比赛中他以一粒极具创造力的任意球踢进了他在德国的第一粒进球,之后他表现得更为勇猛。

  上个赛季对他来说却并不顺利,他一共只踢了十六场比赛,进了三个球。即使在本赛季一开始他也没能成为球队固定的首发队员。在对杜伊斯堡的杯赛中毛勒尔冒险进行了尝试让邵佳一上场进攻。“我知道他当时状态很好”,毛勒尔说,“他给我们带来了一切我们所需要的:他不但有能力准确把握场上局势,左右脚技术都还不错,头球争点很及时,而且射门很准。”

  为了回报主教练的信任,邵佳一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比赛中去,而且作为一名前锋,最重要的是他进球了。据悉,虽然离12月4日

慕尼黑1860对阵温特哈兴还有4天,但是这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出了36000张,可见当地球迷对于这场德比大战的关注程度。(小席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