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号竞争对手公开向杜威挑战:一月我才是主力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2:51 新浪体育
头号竞争对手公开向杜威挑战:一月我才是主力中卫

维尔格认为自己比杜威更应该首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一月的时候,凯尔特人队主力后卫巴尔德将返回几内亚,参加非洲国家杯的比赛,他将缺席凯尔特人队将近一个月的赛事。苏格兰媒体已经普遍看到杜威在这段时间很有机会杀进凯尔特人队的主力名单。

  不过,从球队的构成来看,杜威并非是唯一的替补人选,本赛季从英格兰冠军联赛中转会而来的布莱顿队的后卫维尔格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希望能击败杜威,在巴尔
德离队的时候成为球队的主力人选。

  维尔格认为,巴尔德离开后很多人都会争夺主力的位置,“我知道瓦尔加和杜威都在等待着机会和我进行竞争,我知道我需要利用任何一次机会,来争取赢得主帅的信任,证明自己值得拥有机会”。

  维尔格认为,自己应该比杜威和瓦尔加更得到垂青,一旦斯特拉坎给他机会,球迷们将能看到一个明显进步的选手带给他们最大的惊喜。

  维尔格的优势在于,自己是英国本土球员,身价高的同时,语言交流不是问题,这点是杜威暂时所不能媲美的。此外,维尔格表示,自己不会入选英格兰青年国家队,集中经理参加俱乐部的赛事,这点杜威也稍微吃了点亏,他因为回国参加东亚运的缘故,身体瘦了不少,影响了自己的冲撞能力,同时还使小腿有伤,缺席了近来的预备队赛事。

  不过杜威现在训练的也极其刻苦,瓦尔加虽然努力,但他是在赛季初被斯特拉坎排除出主力阵容的,咸鱼翻身的机会不大。因此在一月份,凯尔特人的主力中卫竞争很可能在杜威和维尔格之间展开。(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