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商人被控操纵欧洲联赛 中国留洋球员亦遭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0:06 新浪体育
中国商人被控操纵欧洲联赛中国留洋球员亦遭影响

比媒体截屏,叶泽云被起诉行贿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国家中,近来中国商人叶泽云(音译)涉嫌操纵球队赌球一事,闹得很多俱乐部对他表示不满。以前他所在的芬兰阿里安斯队表示,球队终止了和叶泽云的合作。

  在早些时候,叶泽云找到了阿里安斯俱乐部,并允诺自己可以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帮助俱乐部摆脱债务,俱乐部主席哈卡拉当时签约,并期待着叶泽云能让芬超亚军
再上一层楼。

  不过叶泽云接手以后,球队成绩明显下降,甚至有一场比赛0-8输给对手,引起了媒体的普遍怀疑。最终阿里安斯队宣布,他们宣布终结与叶泽云的合作,并将他驱逐出俱乐部。

  哈卡拉表示,“叶泽云允诺的都没有实现,相反他没有向我们的球员支付工资,我们将决定不再和他继续合作”,同时,俱乐部解雇了几名表现不正常的球员。

  比利时媒体介绍到,叶泽云还试图操纵一些比利时俱乐部,比如他曾给里尔斯俱乐部30万欧元的好处,并允诺会给球队管理层丰厚的回报。比利时媒体近来再次披露,叶泽云被控诉试图给比斯查俱乐部两名球员好处,每个人可以得到25000欧元的好处,同时操纵比赛结果,但这遭到了比斯查队球员的回绝。

  现年40岁的叶泽云原籍台湾省,主要在法国和比利时从事服装生意。早在2003-2004赛季,比利时足坛就出现了叶泽云的身影,当时他声称要以100万欧元买下一家比利时俱乐部,但未成功。

  由于叶泽云的行为,

中国足球的形象在比利时遭到了严重损害。在中国球员王晓龙试训安德莱赫特队期间,比利时《新闻日报》甚至需要声明,王晓龙和叶泽云没有任何关系。(船长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