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公开拒绝皇马主席示好 阿森纳冬季引援新目标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48 新浪体育
温格公开拒绝皇马主席示好阿森纳冬季引援新目标浮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连续第三年闯入联赛杯8强,阿森纳在这项已经没有切尔西的比赛中一步一步向冠军逼近。不过在赛后的“演讲”中,主帅温格却将重点放在了皇马身上。这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的起因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关于当今足坛主帅的一句评论性语言。“卡佩罗和穆里尼奥很棒,他俩已经在各自的球队中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是世界足坛中最棒的两名主
帅,不过我还喜欢另外一个人,温格。”

  弗洛伦蒂诺的话是在向三名主帅示好。皇马目前战绩不佳,卢森博格的帅位摇摇欲坠,虽然弗洛伦蒂诺坚称巴西人依然“安全”,但是他在这个时候对三位名帅大加赞赏,似乎是在暗示什么。对阿森纳来说,如果亨利走了,温格就会回到起点,争夺冠军的希望更加渺茫。因此不排除温格转投其他大球会的可能。不过温格在联赛杯赛后“回绝”了弗洛伦蒂诺。“非常感谢弗洛伦蒂诺先生的评价,不过到2008年之前,我会把自己粘在阿森纳的帅位上。”此外,温格还对贝克汉姆策反亨利的举动“反击”了一下,“在我眼里,亨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我们会不惜一切努力留住他。”

  除了留住亨利等绝对主力,温格还在补充新鲜血液上不懈努力。据最新的报导,阿贾克斯后卫特拉贝尔已经走进了温格的视线。

  实际上温格在两年前就预备用400万英镑买下特拉贝尔,不过谈判在最后时刻破裂,两年后,温格再次注意到了这名来自突尼斯的后卫。阿森纳现在面临两种选择,一是在冬季转会期启动的时候用250万英镑买下特拉贝尔,二是等到明年夏天特拉贝尔恢复自由身时,免费得到他,不会这让冒一定风险。(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