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关注中国少年试训安德莱赫特 陈涛二世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3:45 新浪体育 ©
比媒体关注中国少年试训安德莱赫特陈涛二世有望加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此前,中国球员陈涛试训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获得成功,不过由于和沈阳金德队未能达成协议,这样这名国青小将最终未能成行。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安德莱赫特队将放弃中国计划,在陈涛之后,另外一名不为人知的中国小将王晓龙进入了安德莱赫特队的视野。

  近日比利时媒体《世界体育》以‘中国、比利时足球将携手合作’为标题,报道了中国19岁的中场球员王晓龙在安德来克接受测试的消息,对于测试结果,该媒体称,对于晓龙的表现印象很好。希望这位中国球员的比利时之旅能成行。

  王晓龙是北京人,

鲁能足球学校培养出来,错过了
十运会
虽然格外遗憾,这这名前卫却有机会成为董方卓之后第二名征战比利时甲级联赛的中国球员,山东鲁能队也表示,支持这名小将前往欧洲学习先进的技术和战术。(宫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