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给未来留后路 开足球学校隐约流露退役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8:42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给未来留后路开足球学校隐约流露退役打算

贝克汉姆在足球学校揭幕仪式上与小球员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伦敦消息,贝克汉姆目前已经为退役后的生活做好了设计,但是英格兰队队长显然还没有挂靴的打算。

  30岁的贝克汉姆当地时间周一下午飞到伦敦,参加了他设在格林威治的贝克汉姆足球学校开幕仪式,该足校位于阿森纳新主场O2千年体育场旁边。在足球学校揭幕仪式上,贝克汉姆透露了退役后的打算,他未来的生活将以培养8到15岁的少年球员为主,而在此之前,
他将力争在最高水平联赛踢得更久一些。

  贝克汉姆说:“只要我的腿还能跑得动,我希望踢得越久越好,我不想停下脚步,但是如果我不能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保持最高水平,我会考虑退役。我内心的真实想法是,能为

皇马、英格兰效力时间越长越好,尽可能还能当上英格兰队队长”。

  贝克汉姆足球学校是目前欧洲同类足球学校规模最大的一个,包括两个室内标准足球场,教室、食堂和医疗设备。上万名参观者可以免费进入场地,不过要想参加三天或者5天为周期的训练比赛,需要支付50到75英镑的费用。

  出生于伦敦东北地区雷顿斯通的贝克汉姆希望通过这个足球学校能回馈社会,回馈带给他名气和财富的足球运动。前

曼联球星贝克汉姆说:“这个足球学校是我多年的梦想,已经计划多年,我没想到它会规模这么大。”

  贝克汉姆说:“这里是我的未来,现在我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踢球,不过我会经常来这里指导孩子们”。

  贝克汉姆参加完足球学校揭幕仪式后,还抽空向不幸去世的乔治-贝斯特志哀,贝斯特的葬礼将于本周六举行。小贝也谈起贝斯特生前对他自己的教导,“贝斯特曾告捷我要享受比赛,他也是这么做的,他在足球场的时候是最快乐的,他的兴奋溢于言表”。

  贝克汉姆在曼联效力的时候也是身穿7号

球衣,对于曼联即将永久封存7号球衣,贝克汉姆表示理解和赞同,“这显示了曼联作为一家大俱乐部的风范,这是给予贝斯特最高的荣誉。曼联的7号曾经有过多位伟大的球星,罗布森、坎通纳以及贝斯特”。

  对于明年夏天的世界杯,贝克汉姆充满信心,“我一直都说渴望为英格兰赢得荣誉,无论对我个人还是对这个国家,夺得世界杯都是无尚的荣誉”。

  贝克汉姆说,“我知道我们预选赛过程中起起伏伏,但是最终我们出线了,并且热身赛击败阿根廷给今年划上完美的句号。不过我们并没有因此骄傲自满,世界杯肯定又是另一回事了。如果我们准备充分,每个球员都没有伤病,并且带来前几届世界杯缺乏的运气,那么,一切都有可能。”

  2003年转会到皇马之后,贝克汉姆还没有夺得任何冠军,但是他依然希望能在伯纳乌退役。贝克汉姆说:“以前我一直觉得自己应该在曼联退役,但是事情发生了变化,你永远无法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

  贝克汉姆依然认为皇马本赛季仍又机会夺取西甲和欧冠的冠军,“我的状态不错,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现在大家都很努力。目前俱乐部在为取得好成绩而努力,至于我个人续约问题,等过了这段时间,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谈谈”。

  目前贝克汉姆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到期。

  (金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