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暗示愿终老巴萨 欲铸金身豪言完成终极征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5:47 新浪体育
小罗暗示愿终老巴萨欲铸金身豪言完成终极征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年恰逢欧洲金球奖创办50周年,小罗又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打入了加盟巴萨后的第50个进球,此番获得金球奖可谓双喜盈门。在从《法国足球》总编埃尔诺手中接过象征欧洲足坛最高个人荣誉的金球奖时,小罗纳尔多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这是一个多么幸福的时刻。

  接过金球奖杯,小罗首先感谢了巴萨和巴西国家队的队友,“此时此刻,我首先想
到的是我在巴萨和巴西国家队的队友。虽然奖颁给了我个人,但它却属于全体。没有他们,我不可能获得这个奖。巴萨让我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球员,它赋予我很多东西,我要用自己的全部来回馈巴萨。我也从来没有考虑过要离开巴萨”

  “获得金球奖,我的梦想终于成为了现实。”小罗继续说道,“我会把它当作继续努力下去的动力,并在比赛中一直战斗下去。这是我第一次获得金球奖,我希望可以在将来再次来到巴黎品味金球的滋味。”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小罗如果他当初选择留在巴黎圣日尔曼队是否能像今天一样捧起金球奖,小罗回答说:“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不过我要感谢圣日尔曼队为我所做的一切。”但他同时表示,“如果你不能在一个高水平的环境下踢球,要赢得金球奖可不是一件容易事。”

  对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兰帕德和杰拉德,谦逊的小罗同样表示了赞赏,“我很荣幸能与他们两位并肩站在这里,要知道他们都是十分优秀的球员,切尔西和

利物浦的实力也很强。他们都有机会被记入历史,而且他们本身就有这个实力。”谈到巴萨在西甲的“死敌”
皇家马德里
,小罗笑了笑,言语之中还充满了尊敬,“在金球奖的评选中,他们一直都很棒。”

  赢得金球奖之后,小罗把下一个目标定在了还从来没有赢得过的欧洲冠军联赛上。他说:“获得冠军联赛的冠军将是一件可以记入历史的大事。我和我的队友们都明白,想要达成这个目标会很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并愿意为此牺牲一切去完成征服。”(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