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盛赞尤文充满杀气 点出全场最佳并非进球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开场20多分钟先丢一球的情况下, 沉稳的尤文图斯表现出了自身的老练,穆图、特雷泽盖和皮耶罗的进球,让尤文图斯最终主场3-1完胜特雷维索,让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

  卡佩罗对于比赛的评价言语中流露着满意:“我们今天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打出了我们所预想的水平,我很高兴比赛的进程,尽管是上半时落后的时刻,我们打得也不错,
唯一的问题是我们没能破门得分。对方只有两次射门就打进了一球。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连续和稳定性,在比分落后时,面对富于战斗力的对手,我们并没有失去冷静地头脑,当然压力是有的,因为扳平比分总是困难的,无论你是面对什么球队,我很高兴后来我们所做的。”

  “对于这支球队,我充满了希望,今天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得积极而有杀气,球队在一天天进步。”卡佩罗说。

  谈及队员,卡佩罗特别赞扬的竟是没有进球的伊布:“他非常出色,当他在边路的时候迅捷无比,今天他两次送出了美妙的传中助攻队友得分,他是专为

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准备的伟大球员。”

  赞布罗塔表示,今天尤文图斯攻克了一道难关:“尽管我们一度落后,但在上半时我们还是创造了不少的机会,我们应该获得胜利,特雷维索的防守非常严密,很难找到空间,实际上我们更多是由卡莫拉内西和基耶利尼在边路制造机会,而且我们有伊布拉希莫维奇--一个可以在任何时刻创造你所意想不到的东西的球员。”

  对于自己目前改打右边后卫,赞布罗塔坦言自己已经渐渐适应,他说:“一开始改打右边确实有些别扭,现在我已经过了那段时候了,而且现在我和卡莫拉内西已经渐渐有了默契,自然发挥就好了。”

  卡莫拉内西也是今天尤文图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说:“特雷维索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积分榜上的名次并不能反应他们的真实水平,他们是一个难打的对手,他们一度凭借一个非常漂亮的远射领先,但是我们最终成功逆转。今天的结果我很满意,我的表现?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全取3分。”

  特雷泽盖对于能够保持对

AC米兰的领先优势感到满意:“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特雷维索的防守组织得很好,他们通过紧逼缩小了我们的空间,我们虽然一度落后,但是之后却显示出了强大的力量,我很满意,因为在AC米兰昨天获胜的情况下,我们必须以一场胜利来保持领先的优势,我们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拥有能够给球队带来不同的球星,而我要感谢基耶利尼的助攻让我进球。”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