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狂野神童又成致胜先生 弗格森比较鲁尼与贝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5:09 新浪体育
曼联狂野神童又成致胜先生弗格森比较鲁尼与贝斯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赛前悼念贝斯特去世时,弗格森曾说,他希望有一天曼联还能出产一个像贝斯特一样的天才,“我祈祷并这样希望,有个这样的球员能让其他人的日子容易的多。”在击败西汉姆赛后,一个问题被捅给了弗格森:“你如何比较鲁尼和贝斯特……”

  鲁尼又一次光耀全场,他的活力一次次的撕扯着对手的防线,进球很适时也很关键。下半时仅1分钟,鲁尼接到朴智星的传球,扣过了最后一名后卫,将球从门将卡罗尔两腿间
送入了网窝。“半场时我说,进一个球就能导向胜利,”弗格森说,“鲁尼很快就打进了这么一个球,这个球是转折点,我们的节奏也被带动了起来。”

  除了个人进球,奥谢的致胜头球也来自鲁尼的角球助攻,本赛季以来12次首发、5个进球、4次助攻,鲁尼的效率比起上赛季进步不小。“赛前我们专门布置了怎么防鲁尼,但还是拿他没办法。”西汉姆主帅帕杜赛后说。

  回到一开始的话题,弗格森如何比较鲁尼和贝斯特?“这种比较是难以避免的,”弗格森回答道,“鲁尼只有20岁,我想说的是,毫无疑问,他是我见过的最出色年轻球员,如果他照这样发展和成熟,上帝才知道他会变成什么样,他绝对是一缕清新的空气。”

  一缕清新的空气,这是对鲁尼最好的形容,他给

曼联带来了最大的不同。对于和贝斯特的比较,他自己有着清醒的认识。“乔治-贝斯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鲁尼说,“我要想达到这样的高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希望未来有一天,人们也能像那样谈论我。”

  球王马拉多纳也很看重天才的鲁尼。“1986年我帮助阿根廷赢得了

世界杯,现在鲁尼也有这样一个机会,他有一些和我相似的地方。鲁尼是个天才的球员,一个强有力的家伙,我认为,他需要的只是更多的指导、并增添更多的领导能力,当然,是在不丢失他的个性的情况下。”

  鲁尼确实需要继续磨练,他在场上还有头脑不清醒的时候,比如本场下半时报复性的踢到对手吃到黄牌,但鲁尼对自己的发展前景早有打算,他做好了在曼联成长、和曼联一起夺取冠军的准备。“我要在曼联再踢10年!”赛前鲁尼这样宣称道,“这是一家了不起的俱乐部,有着了不起的球迷,队内出色的年轻人也很多,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我来到曼联就是为了夺取奖杯,我希望从这个赛季开始。”(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